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ガチャピンモード突入!!

  今天如我所料,果缤纷果然直接转到了ガチャピンモード,然而今天晚上就是百六时间了,我觉得按自己往常抽百六的手气,很有可能一个十连就会结束战斗……
  晚上等湿婆落地后我就迫不期待地打开了游戏想要抽卡,不过app好像遇到了通信障碍怎么都打不开,实在是急着想抽卡我就干脆用网页抽了起来,然后果不其然一个十连就结束了战斗。不过这个十连一次抽到了三个虹,一个是贵族辉夜,两个金月里还有一把是刚终突的D天剑,我也只能原谅了(……)。而且这么一来我就没必要再去花时间抓白兔子了,也可以省下换黑兔子的塔罗点了,满破扑克猫和辉夜放在一起也能让我的支援栏看起来足够豪华,可以安心抱大腿了(……)。
  
  然后今天也刷完了梅露可的点心国3rd活动「託されし英傑と歓喜運ぶ聖なる雪」,果然玩了这么多游戏我最喜欢的世界观还是梅露可了,温暖又感人,看得我都差点哭了(……)。然后这次活动梅露可似乎也是史无前例地出了旧角色的新版本,想想一直不断出新角色也不是个事,旧角色的戏份只会越来越少,或许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总之能拿到糖球我还是很爽的!!!
  
  ES今天也出了新活动「Saga*ぶつかり合うリバースライブ」的预告,北斗爸爸没有出卡倒是有点出乎我意料,不过俊坤总算是有五星了,而且日和养的血腥玛丽也总算是有了官方形象,恭喜各位eden太太(???)。不过看这样子迟早也是会有茨五星凪砂四星的活动的,就是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来了。
  
  最后是今天合的两枚徽章,这里要特别推荐一下「Under Leaves」这个游戏,是个画风特别好看的隐藏物体小游戏,但因为整个画面基本上都是同一个颜色,要找的物体的位置似乎也是随机生成的,而且为了全成就还不能用提示,难度有的时候还是会有点高的,是个既养眼又瞎眼的游戏(……)。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