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きゃあん!何なに、このときめく光景!

  今天ES出了新活动「Rail◆雪舞う冬の猫と椿列車」的预告,没有想到居然是红月箱活,其他想说的话先放一放,总之还是先夸一下这期的卡面太好看了,主题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主题,不管是雪是猫还是车掌我都根本无法抗拒,搭配起来简直完美。然后就是我最想说的了——氪元素现在所有组合里没有箱活的只有蜡笔次和2wink了你自己看着办!!!睡了,明年毕业季叫我。
  以及前两天还出了老师的CD?封面忘了发,好像只有网络配信没有出碟,歌还挺好听的。
  
  然后下午废狗也开始了今年的圣诞活动,没想到羽蛇神变成这个样子真的是因为她把サンタ给听成了サンバ,我明白了,明年圣诞的主题就是サンマ!!!!!(名推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