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ル·アンフェー·デ·フルール

  今天果缤纷在开始了与公主链接的联动之后,也跟去年联动时一样出了新的超得,虽然我还有炎帝火狐MAO等一大批人想超,不过这次超得要超谁我已经决定了,我要超花奶当炸弹人炸超巴!!!而且由于之前一件事,这次超得还是鸟鸟请我的,ありがとう.jpg,下次我就去炸了你的超巴(……)。
  之后我就顺便满破了公主链接联动的两个SSR一起去踢罐了。由于学校网络不支持在电脑上玩果缤纷,我就只好用手机龟速踢罐了,大概踢了四十分钟多一点才满级,期间拉卡姆升了2点LB,我都不知道到时候凯姆落地我该怎么办了,拿手机给电脑开热点吧(流量:……)。
  满级之后就迅速把花奶拉去终突了,不过反正学校这网也不支持我去炸超巴,到时候等凯姆落地再踢满级了,先这样吧。
  
  顺便记一下由于最近降温太快,我又没做好保暖措施,今天还一不小心感冒了,然后已经帮了我很多次的那位好心室友担心我被子会不会太薄(真的很薄),晚上还借了我一条毯子用,感激落泪,真是这冰冷的学校里最后的一丝温暖……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