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明鏡止水

  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明鏡止水」的预告,幸好卡池这边我是不用花钱了,缓缓地坐了下来……不过夏目这张是真的很好看,在推特还看到有人说跟茶馆创创很像同一个世界观的,确实从衣服配色到背景都挺像的,令人遐想(?)。
  
  果缤纷那边新活动今天打到了150章毕业,刚好最后一局连着滚了两把,突完一把还多出来一把。之后跑去打了个高达连车,顺便碎了一把氪金剑,然后赶紧突掉了这把剑准备古战场用。不过我突完了才想起来,我没有技狗呢!!!!!
  
  顺便分享两句关于名侦探皮卡丘的暴言。后来我仔细想了想其实如果胖丁有的是那种细绒毛的话倒也不是不能接受,但电影里的那种就算了叭。

  再顺便挂个鸟(她想说的是飘浮泡泡)。
  
  最后再再顺便挂个自己。后来她玩了一个结局是没有长大,不过我又旁观了西困玩儿感觉没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我就算……等下我看看有没有徽章……好的没有,算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