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紫陽花の頃

  老零生日快乐!!!到底为什么又有两个人在同一天过生日,这生日到底是怎么安排设计的,回答我啊氪元素(氪元素:?)。
  生日特殊招呼:哼哼哼,生日派对也不错啊。能得到这样的庆祝,得活得更久更久才行啊……♪
  奶油蛋糕:哎呀,为什么要把拿出来的蛋糕收回去?现在吃太多了等下就麻烦了……吗?其他还有什么吃的吗?
  水果蛋糕:放了这么多水果看起来真美味啊。哼哼哼,吾辈这个样子也是个食草的吸血鬼啊……♪
  巧克力蛋糕:哎呀。这个蛋糕,有着蝙蝠的外形啊?是想着吾辈制作的吧,那吾辈就感激地享用了♪
  【羽風薫】
  薫:朔间,就算是生日你也太得意忘形了。居然还跟あんず拍了合照
  薫:而且还让我来拍!虽说你是“今天的主角”,但我可以生气了吧?
  薫:诶,什么……?明天是什么日子?
  薫:……你这意思是我也可以有所期待吗?没什么大不了的话我可不会原谅你的啊?
  薫:哼哼。OK~,今天我就先放过你吧
  薫:话说回来忘了给你庆祝啊,抱歉抱歉。生日快乐,朔间
  薫:今天就作为“今天的主角”好好享受吧。我会期待着明天的,拜托啦~♪
  【大神晃牙】
  晃牙:喂吸血鬼混蛋,我都来给你庆祝了,别在那边打瞌睡啊
  晃牙:啊?吃太多了有点难受?
  晃牙:别开玩笑了。不过……确实蛋糕的量不小,也有很多其他吃的
  晃牙:但都是为了你本大爷……不对是あんず和其他家伙们准备的,给我好好吃下去!
  晃牙:……番茄的话多少都能吃?
  晃牙:哼、哼……是吗,那就尽管吃吧。这样做的人也就能得到回报了
  晃牙:还有我忘了说了……生日快乐啊,吸血鬼混蛋
  【乙狩アドニス】
  アドニス:生日快乐,朔间学长
  アドニス:“今天的主角”的肩带,很适合你。虽然在我心中,有种学长一直都是主角的印象
  アドニス:唔?刚才我只是把想到的话直接说了出来,倒没有夸奖的意思……
  アドニス:噢噢,要跟我一起拍照吗。我知道了,要拍成什么样子的?
  アドニス:要像刚才“UNDEAD”的大家一起拍照的时候一样,戴上あんず带来的派对道具吗
  アドニス:直接这样就好?是吗,虽然这么说会让我有点紧张……不过拜托了,朔间学长
  【葵ひなた】
  ひなた:呀~,魔王大人快看这边~♪
  ひなた:啊哈哈,真的朝向这边了啊。有在享受吗~,朔间学长?
  ひなた:嗯,这个团扇是我跟ゆうた一起做的~。表面写着“魔王大人”,背面写着“爷爷”
  ひなた:哇,不要乱摸我的头啊~?真的被当成孙子对待的话我还是有点头疼的啦?
  ひなた:我和ゆうた也会努力到被取“魔王大人”一样的称呼的!可不要粗心大意了喔~?
  ひなた:虽然说了有些傲慢的话啦。不过今天还是让我们尽力为你庆祝吧♪
  ひなた:生日快乐!朔间学长,我超喜欢你☆
  【葵ゆうた】
  ゆうた:朔间学长,生日快乐♪
  ゆうた:真不愧是朔间学长。来自方方面面的各式各样的人都来为您庆祝了,真厉害啊~
  ゆうた:……唔?为什么要露出那种不开心的表情?
  ゆうた:啊,因为看不见最喜欢的弟弟所以有些“失望”啊
  ゆうた:唔~……虽然只不过是我的意见,不过我觉得应该没事的吧?
  ゆうた:不管怎么说也是家人……我觉得是不会忽视掉兄弟的特别的日子的♪
  ゆうた:哇,请不要摸我的头啊。这种事请对您的弟弟去做吧~?
  【朔間凛月】
  凛月:诶,兄长?!被发现了!
  凛月:啊~,为什么要往这边过来啊……难得我全都交给あんず了啊?
  凛月:靠味道就知道了……快住手,不要靠味道来识别我
  凛月:啊?蛋糕?……你说什么?
  凛月:唉,都到这一步了还找借口就太难看了吗。就算是我也不想露出这种丑态
  凛月:蛋糕是最近那个棺材的回礼。欠了人情不还总觉得不舒服
  凛月:那个棺材睡起来……倒还不算差。生日快乐,兄长
  【日々樹渉】
  渉:啊哈哈哈哈哈!真开心啊~,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渉:哎呀,零!有在享受派对吗?
  渉:我可是非常享受的!现在刚好因为“五奇人 feat.莲巳敬人”而热闹得很♪
  渉:总之我打算以大豆为主题进行即兴演唱会……明明是别人的生日,抱歉我这么欢闹啊
  渉:但是零,今天的主角毕竟是你。不比身为嘉宾的我更享受的话,可是会遭到Amazing的处罚的☆
  渉:哼哼哼,明白了的话就来参加即兴演唱会吧。说到底没有你的话就不是“五奇人”了
  渉:生日快乐,零!我令人深爱的友人啊……♪
  【蓮巳敬人】
  敬人:生日快乐,朔间
  敬人:你说我眉间都是皱纹?那是当然的,到刚才为止我可一直被“五奇人”包围着
  敬人:……“デッドマンズ”一起来拍照?
  敬人:你啊。是想让我眉间的皱纹变得更深吗
  敬人:不过……虽然是被邀请的,但我也是自己主动来的,而且也承受住了日日树他们的捉弄
  敬人:这份辛苦要是浪费掉的话就太不爽了。……没办法,今天就让我一直陪着你吧
  最后就是惯例的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也很明显选的是梅雨那期的池五,虽然更主要的原因还是我特别喜欢紫阳花,不过我也还是没抽到这张(……)。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