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気高きヴァンパイア

  今天onair这边总算是用积分换够了足够的素材,成功地开花了这期祭利的SSR,太可爱了我哭了,就是不知道裤子是不是短裤(你)。
  之后又刷了刷,拿到了这期的积分SR就关游戏了。虽然最近两三天都没有开游戏,不过还是刷得蛮快的,本来的话反正都抽了这么多特效应该再努力刷下排名的,然而实在是懒得打了,希望拿不到下期的卡券也不会后悔……(※后悔了)
  
  然后今天ES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秋の森」。虽然之前就觉得一个卡池不可能都是同一种动物,不过兔兔除了松鼠我也看不出到底是什么,反正不会是看到有人说的狼和狐狸,结果今天开卡池一看,居然是鼯鼠……然后抽了五十连别说小忍了,兔兔也没出,是不是有兔的卡池我都会如此悲惨,而且代氪小朋友给我氪完之后就给别人氪了,所以今天也没办法继续氪,之后再追吧……
  顺便新卡,卡池详情不知道为什么我打不开网页,没办法自己拼图,只好借用一下推特上@ agensemble2574这个号拼的图了。
  ES今天的白嫖也难得抽到了一张new。
  
  昨天有两场梦没记,一是我打开果缤纷看道具时,突然想起来前一天晚上我梦见我自己突然有了250颗虹星晶,可以拿去做八爷了,我真是走火入魔了……
  然后昨天赶稿赶到一半躺在床上睡了四个小时,睡觉的时候梦见高中军训组织马拉松,大概是以学校为起点跑两个大圈,梦里记得很清楚全程是42公里,不过实际上梦里就已经跑掉一半了体感很短。跑第二圈的时候路过一片稻田,刚好是一片金色的季节,一个女同学的爸爸就问我能不能帮他从左到右拍一段回去给他老婆看,我就答应了。但第一次拍的很抖(而且叔叔一直在耳边吵ry)我就要求重新拍一遍,结果第二遍镜头转到稻田最左边的工厂里,发现工厂里的梯子上有个白影,而且一瞬间就消失了,我吓得立刻把手上的DV丢回给了那个叔叔,而且那个叔叔也看到了。之后经过这里的同学都开始讨论了起来,他们还查了查发现这座工厂的主人的女儿确实在事故中去世了。
  
  后面是一大串的白嫖记录,首先是前两天的DG。
  
  然后是LP,全 员 觉 醒。
  
  接着是因为版本升级又发了一次白嫖十连的龙约,这次总算是让我抽到了五星,然而是五星礼装,晕过去了。
  
  最后是这两天的mikucolle,这两天倒是都出货了,而且居然让我抽到了卡池外面画着的食梦貘连困,开心。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