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年明けの戌

  今天早上醒来清完ES的LP之后,我顺手收了下最近收到的钻石,然后发现已经凑够一个十连了,于是就准备抽一发这个月的五奇人CD池。思考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抽今年新年的干支卡池,结果在完全没有保底的情况下开门就是一道虹光,活生生地把我给吓清醒了……而且后面跳出宗老师的CD卡时我才意识到我还有vk的全卡册要保持的,谢谢宗老师赏脸我不用继续抽了……
  
  然后今天果缤纷开始了月中百六,除了今年的万圣节限定之外连欧罗巴都落地了,我全都想要,我配吗?
  总之今天就先单抽了十发,抽到了万圣灰夫人,菲扎等后面几天的白嫖再试试。欧罗巴就随缘吧,反正每个月都会回来,可以等后面两位140落地了一起带回家(醒醒)。
  话是这么说,我之后还是没忍住拿光美活动的券抽了一发十连,晚安。
  以及今天也复刻了之前的万圣小活动,拿到了这把会掉马卡龙的杖,不知道踢罐用的暗盘能不能腾出一个位置来,我还是挺想带上的(……)。
  
  龙约那边今天也开始了万圣活动,又送了张十连券,要说没坠的话还是没有五星,要说坠了的话倒是三四星都抽到了,尴尬。
  
  onair今天刷到了这期的积分SR,因为开花后的兔兔很可爱所以立即开花了,幸好素材都够(……)。
  
  然后是今天的DG白嫖。
  
  最后是鸟鸟发给我的一张截图,微博这广告推送真智能(棒读)。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