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アフタヌーン

  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アフタヌーン」的预告,英智创创凛月三个人都有端着茶的卡池五星了,真不愧是红茶部(……)。看预告说是红茶部在社团活动时玩起了捉迷藏……呃先不管这个,总之讲了红茶部是怎么设立的,还蛮好奇的。话说回来我总觉得最近要出网球部卡池了,什么时候网球部也讲讲……
  
  onair今天刷对战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刷到了最高级了,药得留着下个月再嗑了,虽然我觉得下个月开完队伍故事我就懒得继续刷对战了(……)。
  然后存档一下队伍故事里我CP最rio的一段,已经rio到互相告白了(没有你清醒一点)。
  再然后我CP还被官方定性为百合(真的没有你清醒一点)。
  
  梅露可今天的动画纪念免费抽又抽到了一个五星,还是从黄昏背景跳出来的,差点没吓死我,怎么回事,老玩家回归奖励???不过其实数一数动画播四个月的话,按3%的概率也应该能抽到三四个了,不知道后面还会抽到谁呢(有梦最美)。
  
  FGO那边今天总算是把万圣复刻的剧情部分给推完了,拿到了去年没选的机龙娘二号,而且居然是跟机龙娘完全独立的,可以放进一个队里,强无敌。
  
  然后是今天的DG白嫖。
  
  以及西困今天要凌晨出门坐高铁去北京出差,怕睡过头就通了一夜的宵,我也被带着一夜没睡,天亮了也还是特别精神,就用系统自带的画图(重音)把一直很想做的偶像爆破的关系图给做掉了。除了偶像爆破之外其实还做了之前有说过的大正团和另一部还坑着的,剧透非常严重所以就只能等到时候磕破填完坑再发了。最后好像下午三四点才睡着,一觉睡到晚上九点……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