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無間氷焔世紀ゲッテルデメルング

  今日惊闻废狗今年的万圣活动要打过2.2才能参加,刚好下午就直接开始了主线减半活动,于是我一个蹦起就丢下了万圣复刻的机械龙娘,跑去开始打起了之前一直懒得打的2.2。这两天应该会放一点点剧透截图,反正都已经实装好几个月了该被透的也都被透过了(……)。
  要说的话整个二章里我最期待的还是2.3了,毕竟主舞台在中国,芥雏子的身份也被猜得天花乱坠,最重要的还是假面saber看起来真的可爱(……)。然后这次2.2里果然又继续埋伏笔了,然而估计要十一月才会正式实装,我等的好苦啊!!!
  2.2的NPC也是真的很可爱,之后还有五章我觉得总该有一章的NPC会是小男孩的,先期待着,虽说从剧情角度不该期待比较好(……)。
  以及今天也见到了令万圣活动必须得通过2.2的元凶,而且很震惊的是她还得管CBA叫妈(她体内的芙蕾雅是斯卡蒂的继女),真是非常期待她实装后CBA和太太抢着当妈的场景了(什么人)。
  
  onair趁着活动的空隙开了个育成应援活动,我就立刻奔去商店买了新加的一大堆急缺的蓝宝石戒指,开花了立夏的SSR(然后立刻切成开花前)。
  顺便今天等级也到了50。
  然后今天还想起来去看了看主线的蓝组部分,磕到了我CP的糖(……)。
  
  虽然非常无所谓,不过今天我刷ES的时候还猛然发现上期小忍穿的原来是短裤,桃李还没开花不过想想应该也是,真不愧是ES(赞许)。
  
  最后是昨天和今天的DG白嫖。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