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決戦!星の古戦場

  今天果缤纷终于开始了我久仰大名(?)的古战场活动,当然我自己是不怎么喜欢打团战类型的活动的,我加的团也是个进本战都悬的养老团,主要目标还是只有古战场才能拿的十天众武器了。因为十天众里没有什么特别性欲的角色,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专精风属做个七哥了,残忍.jpg。
  不过古战场开始也是晚上的事情了。今天由于客户那边出了点紧急状况,我们还要过去加班,但实际上又没有真的有那么多要搜的新闻,好在公司网刷果缤纷巨快,要不然真的要无聊死(……)。总之今天我也忘了都刷了些什么,只记得从side story里掏了一堆白纸出来,做完了黑猫杖的第二步强化,接下来就是转属了。截图虽然是火属,不过实际上我最后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转水的。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