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夢見心地の時間

  凛月生日快乐!!!话说回来为了写这篇去查了下wiki才发现凛月都一年没有出卡了???而且他总共就六张五星???真的假的???友也是怎么做到跟他同台竞技的???(是欧吉桑)氪元素到底是以什么标准出卡的???另外第二张图跟平时不一样是因为生日那天进游戏的时候卡了,没有加载出来,所以只好另外截一张了。
  生日特殊招呼:哼哼哼~♪你说我高兴得跟白天完全不一样?是啊,你就当作是因为太阳下山了吧
  奶油蛋糕:奶油蛋糕上一定得放草莓才行吗?用壁虎的尾巴或者蝙蝠的翅膀说不定也不错呢♪
  水果蛋糕:谢谢,我刚好肚子有点饿了。但是不止是蛋糕,あんず的血我也想要啊……
  巧克力蛋糕:唔,这蛋糕看起来还挺好吃的嘛。你当然也会给我泡红茶吧……♪
  【月永レオ】
  レオ:哇哈哈哈哈☆生日快乐,リッツ~!
  レオ:唔唔?你问我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干什么~?
  レオ:嗯!现在开始要召开仅限一夜的“Knights”特殊演唱会!
  レオ:大家都已经准备齐全了,リッツ也快点来吧!
  レオ:当然也要你参加啦~?话说回来你可是“今天的主角”吧!
  レオ:可别说什么讨厌和麻烦啊?太阳都已经下山了,接下来就是你的个人舞台了♪
  レオ:偶尔显眼一下也不错喔~?来吧来吧,快点登上舞台来吧……☆
  【瀬名泉】
  泉:来,くまくん。这是礼物
  泉:发什么呆呢?生日的话当然会送礼物吧,一般来说
  泉:赶紧收下吧?你不要的话我就不给你了啊?
  泉:……别露出那么奇怪的表情,就是个普通的枕头
  泉:くまくん不是总在随便的地方用随便的姿势睡觉吗
  泉:反正叫你别睡你也不会听,那起码就让你用下枕头吧。顺带一提因为是“くまくん”所以是熊的形状
  泉:没错没错。坦率地高兴吧,毕竟是你的生日啊。恭喜,くまくん……♪
  【鳴上嵐】
  嵐:呀!这个蛋糕,超级好吃呢♪
  嵐:哎呀讨厌,凛月ちゃん!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人家害羞的样子被看到了吧?
  嵐:因为有很多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所以一不留神就出手了……你可不要跟泉ちゃん说啊?
  嵐:午休时在教室里为你庆祝的时候,人家也拼命地在忍耐呢。你看你看,司ちゃん带了生日蛋糕来吧?
  嵐:他说是让知名甜点师做的……虽然凛月ちゃん挑了很多毛病啦
  嵐:哎呀。你只是在挑外表的毛病,味道还挺好的?嘿嘿嘿……你还是很开心的嘛♪
  嵐:那么,一起来享受派对吧♪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凛月ちゃん♪
  【朱桜司】
  司:凛月学长,祝你生日快乐♪
  司:热闹又开心,真是场出色的Party啊。而且也有各种种类的Cake,不管哪种都很美味……嚼嚼♪
  司:唔唔?!我、我吃太多了吗?我自己倒没觉得自己吃了很多……
  司:嗯,的确我午休的时候也吃了Cake。我为了凛月学长专门定做的Birthday Cake……十分地美味♪
  司:啊,我真是的!明明是凛月学长的生日,不知不觉中却一直在聊关于Cake的事啊
  司:十分抱歉,凛月学长……唔?我就这样就可以了吗?
  司:为、为什么在笑啊?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啊,凛月学长……!
  【天祥院英智】
  英智:凛月,生日快乐。我跟创一起来为你庆祝了……♪
  英智:诶,刚才听起来像是我在炫耀自己跟创很要好吗?我可是一点这种想法都没有啊?
  英智:创过生日的时候,我们两个不也一起赶去为他庆祝了吗。为了重要的学弟……
  英智:唔唔?难道说,现在凛月要比我更加年长……也就是成为了我的学长吗?
  英智:哼哼哼,真有趣啊。今天我也像创一样叫你“凛月学长”吧?还是说“凛月哥哥”更好?
  英智:嗯,别露出这种表情嘛。创似乎为你泡了茶,喝喝茶休息一下吧♪
  【紫之創】
  創:凛月学长,生日快乐……♪
  創:那个。我为了凛月学长做了秘藏的饮料……
  創:诶,不是的。不是我的血啦~?
  創:那个……看起来虽然只是普通的红茶,不过其实是苏打茶
  創:凛月学长经常喝碳酸饮料吧?所以我就想你应该会喜欢这种
  創:诶嘿嘿,你能开心就再好不过了。为了凛月学长的生日……干杯♪
  【衣更真緒】
  真緒:喔~。看起来庆祝得很盛大嘛,凛月
  真緒:似乎也收到了很多礼物,不错啊♪小心点可不要遗忘了或者弄丢了啊~?
  真緒: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呃,今天一天是不是说太多次祝贺了?
  真緒:早上去叫你起床的时候也说了,在班里给你庆祝的时候也……唔?叫我多说一些?
  真緒:唔~。感觉普通地说也没什么意思了,或者说门槛好像在逐渐升高啊……?
  真緒:……是吗,普通就行了吗。“今天的主角”这么说的话,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真緒:嘿嘿。生日快乐,りっちゃん♪
  【朔間零】
  零:(小声)偷偷~地把这个放到凛月的包里……
  零:凛、凛月?!你注意到吾辈的存在了吗,那还挺让人开心的啊~?
  零:唔?啊,这是凛月的包吗。因为放得很随便,所以吾辈就想把它放得离角落更近一些~……?
  零:……嗯。吾辈会坦白的,所以不要用那种暗杀者一样的眼神看着吾辈
  零:这是吾辈的礼物。本来拜托了狗狗交给凛月,不知道为什么又回到吾辈这里了
  零:呜~,不要说“不需要”,收下它吧~!一年只有一次也好,坦率地接受哥哥的爱吧~!
  零:吾辈可爱的可爱的弟弟,可爱甜心吾辈的天使凛月啊~?生日快乐,吾辈爱你~!
  最后就是卡册时间了。凛月倒是毫不犹豫地就选了睡衣这一张,虽然抽了很多次不过至今还没有抽到(……)。以及这么一看凛月的卡其实也到第六页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五星特别少,最近应该会出了吧……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