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スタッグ·ビートル

  今天早上上完上午最后两节的体育课我就可以直接回家了,而且从老师那惊闻现在前三个星期都是给上学期晨跑不够的人补的,我当场就想立即暴毙口吐鲜血在地上写一个大大的惨字,但现在再纠结这种事也没意义了,算了。体育场旁边还有一个可以测体脂率的机器,从来没测过这玩意儿的我难免好奇,但搞了半天也没搞成功就算了,还是回家吧。
  回家路上我就一直在打噗哟的咚咚塔,是真的难打,打了整条回家的路。反正最后还是艰难地爬到了30层,打够了三个七星素材,再加上以前运气好抽到的另外两只剑士西咕就够七星了,噗哟噗哟关闭!
  中途打的时候其实还截了很多图在噗哟群里直播,想想算了这边不发了,太长,留个活过的证据(?)。
  七星后就火速满级然后开满特训盘了,速度之快震惊四座(震惊了丘元大大是真的)。
  然后现在的西咕真爱队就是这个样子了。
  开特训盘还顺便完成了几个任务,拿到了点街机P,一抽抽到了俩这个我也忘了叫什么系列的蓝色,是男孩子(重点)。
  本来可能我就很长一段时间再也不会开噗哟了,结果丘元大大又在我耳边煽风点火,我当机立断(因为好像还没到家)就又,噗哟噗哟启动!
  好在BOSS系列要的七星素材非常好打,打个5层就够了(以前也有攒到几个),就干脆当成了七星剑士体验本进去脚打,火速七星了可疑克,祝你们幸福(离开)。
  
  然后今天忙着打噗哟一整天都没开ES,肝完噗哟再想起来打开把最后差的一点给收了。原本打算看看会不会跟小泳裤那次一样线比较低,再随手肝个满破敬人,不过一看六点的时候我就已经在2000名以外了,所以还是算了(……)。
  以及这张光光虽然黄值不高,但综合值居然是我所有卡里最高的,还行。
  
  最后是今天的梦色白嫖,抽到了阿弟(阿弟:汪汪汪!!!)。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