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浮き世を描く

  昨天我在放小说的子博客「せいれいせかい」里又开了一个新的篇章《星灵浮世绘~The Asteroid Belt》,之前虽然也开了几个篇章,不过都打算等写完了之后再来这边说点什么,但这次开的这个因为相当于是琐碎故事集(用FGO的用词来说就是幕间ry),有灵感了就写一篇,所以也没有完结的概念,于是就先来这边讲了。
  最早的时候主线的流光轨跟百物语是分开的两篇,然后百物语的副标题是“Hundred Stories in Starland”,所以以前这篇的副标题是与之相应的“Extra Hundred Stories”的,也确实只打算写一百篇。后来百物语被直接归进流光轨里没有副标题了,所以这次思考了很久,又重新取了“The Asteroid Belt”这个副标题,意思就是“小行星带”,象征着每篇故事都像小行星带里的一颗小行星,总共有无数多的小行星,所以也有无数多的故事(硬要钻牛角尖的话小行星带目前已经观测到了10w多颗)。取完之后我感觉自己简直是个天才,是我人生中很少有地觉得自己是个天才的时刻了(……)。
  之前也有想过要不要点题把每篇小故事都在最后描绘成一幅画,不过最后还是觉得麻烦就作罢了,但本来指代每幅画的书名号加单字的标题格式还是保留了下来,目前唯一担心的就是以后写出什么故事无法归纳成一个单字,只能看我之后瞎编能力如何了(……)。以及因为没有头图可以配,所以就把第一篇故事的主角星幕宇荒和久远的人设给拉了出来,不过他们大概只会在第一篇里出现就是了(……)。
  
  ES今天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ギャング」,开卡池前已经有人发现弓弦和茨实装了幼少期的军服,所以我还期待了一下会有正太卡面,虽然最后很可惜并没有,不过这充满狂气的脸我也很喜欢(……)。然后就是这次剧情虽然确实不是追忆,但还是穿插了一章弓弦的回忆,里面就有幼少期的弓弦和茨。虽然一开始看模型觉得仿佛只是变矮了,不过有人放了截图对比才发现脸其实也变圆了,而且身高也差不多跟小忍和桃李一个等级,我觉得还行,请实装更多(某只鸟:快,izmk,快)。最后抽了一个十连只出了两张三星,lmq这张一亿元的脸我以为我都满破了,原来没有。
  
  假名男子今天也正式关服了,关服前忘了上去再看一眼,可惜。不过接下来还会有动画可以看(虽然看预告好像没看到xaxi),其他的展开似乎还蛮多的,就是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关服……
  
  蛙蛙今天也给我带回了一个新的逸品!
  
  果缤纷今天踢罐一直踢到了90级,为了不浪费经验就去把一些角色给突破了,我还要再踢一整夜(ry)。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