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速達ダッシュ

  光光生日快乐!!!我开始认真地思考起了这次活动的双五是敬人和光光到底和他们过生日有没有关系,明年兔兔生日出蜡笔次毕业live吗(被按下)。以及昨天敬人那篇是真的不知道哪里又触发了lft的屏蔽机制,虽然解了不过吓得我看到错字都不敢改了怕又被吞一次……
  生日特殊招呼:生日太棒了的说~!我会靠从大家那得到的能量,目标成为世界闻名的超级巨星的!冲刺冲刺,冲刺~☆
  奶油蛋糕:你问我已经吃了很多面包,所以会不会吃不下蛋糕吗?没关系没关系!蛋糕是装另一个胃里的说☆
  水果蛋糕:噢噢,上面有好多水果的说!都不知道该从哪个开始吃好了~♪
  巧克力蛋糕:喜欢巧克力听起来有没有很成熟?哼哼,成熟的我要跟大家一起分着吃的说~♪
  【仁兎なずな】
  なずな:光ちん,生日快乐♪
  なずな:我可听说了,你是被面包吸引给引诱出来的?真是的,稍微警戒一些啊~?
  なずな:我没有在生气啦。对了对了,我也听到了些好消息
  なずな:听说你今天一天都没有在走廊里冲刺?办公室里老师们好像也很感动啊~?
  なずな:虽然会让人感觉你平时到底多给他们添麻烦……不过你也会像这样一点点长大起来吧?
  なずな:不只是光ちん,还有友ちん和創ちん。粗心大意的话,感觉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超越过去了
  なずな:好咧。从今往后“Ra*bits”也要一起切磋琢磨~,耶耶噢♪
  【真白友也】
  友也:喂~,光!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友也:等下,这堆面包是怎么回事?!这些全都是你收到的生日礼物吗?
  友也:啊啊,也就是说大家想的都一样吗。想到光喜欢的东西的话,第一个就会想到面包吧
  友也:呜呜,只能想到些普通的事情太痛苦了……唔?你会收下吗?
  友也:因为喜欢面包所以收到多少都开心?啊哈哈,真不愧是光啊
  友也:我姑且是调查过有人气的面包店再买的,味道还是有保障的
  友也:不管怎么说,你能开心就太好了。生日快乐,光♪
  【紫之創】
  創:光同学,生日快乐♪
  創:今天是不是说太多次祝贺了?在走廊上碰到的时候也好,午休的时候也说过吧
  創:抱歉午休的时候挽留了你那么久。因为不论如何都想让你听到に~ちゃん的午休广播……
  創:像那样听到别人祝贺“恭喜”,会十分开心的吧♪
  創:他还播了“Ra*bits”的歌……嘿嘿,加上友也同学三个人一起唱歌跳舞也很高兴呢
  創:从今往后,也让我们作为“Ra*bits”创造出很多回忆吧。还请多多指教了,光同学♪
  【三毛縞斑】
  斑:光——,生日快乐——……☆
  斑:光已经几岁了?哼哼,能像这样为你祝贺我也很开心♪
  斑:唔?怎么了光,扭扭捏捏的……是想去厕所吗?
  斑:啊啊,是在忍耐冲刺的冲动吗!因为是生日所以就想尽量不被责骂吗,了不起了不起♪
  斑:但是忍耐对身体可不好!正因为是生日,所以才要有光自己风格地去自由度过啊
  斑:好咧,跟妈妈一起去操场吧!操场是用来奔跑的地方,所以谁都不会责骂你吧?
  斑:哈哈哈!既然决定了,就把アドニス和岚也邀请上,尽情地冲刺吧……☆
  【乙狩アドニス】
  アドニス:噢噢,天满吗……从我身后直接撞了过来啊,奔跑的时候又没有看路了吗?
  アドニス:唔,因为看到我的身影所以就抱过来了……吗?
  アドニス:嗯,毕竟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我不是部长,但你想的话,我也可以给你“举高高”
  アドニス:是吗,那个不必了吗……没事,你想抱我的话就尽管抱着吧
  アドニス:手臂的力量是不是比以前更强了?嘿嘿,变强是件好事
  アドニス:再多吃一些,变得更强更大吧。生日快乐,天满……♪
  【鳴上嵐】
  嵐:光ちゃ~ん。嘿嘿嘿,生日快乐♪
  嵐:光ちゃん迎来了生日,也就意味着人家现在跟光ちゃん年龄一样了呢
  嵐:总觉得感觉很不可思议啊。不管怎么想,都不觉得光ちゃん的年龄会跟人家一样嘛
  嵐:哎呀讨厌,心情不好了吗?人家是在夸你总是天真烂漫很可爱啦?
  嵐:但是啊,人家也经常跟アドニスちゃん说。光ちゃん应该还有很多很多的成长空间吧?
  嵐:在几年后说不定会成为一个极佳的好男人呢~♪
  嵐:希望你能不要产生扭曲,笔直地成长下去吧。有困难的时候,人家随时都会帮助你的♪
  【春川宙】
  宙:HaHa~♪みつちゃん,Happy Birthday啊~♪
  宙:感受到みつちゃん有在享受派对,宙也十分兴奋!
  宙:大家在教室里一同为你庆祝也很开心吧~?今天的B班充满了Happy的颜色和美味的面包的香气♪
  宙:宙带来的游戏,似乎大家也有在享受,太好了啊~?
  宙:唔唔?みつちゃん还想玩儿更多游戏吗?HiHi~,那宙再去社团活动室拿些来吧~♪
  宙:不止是班上的大家,在这里的大家一起来开游戏大会吧!真期待啊~,HaHiHuHeHo~……♪
  【姫宮桃李】
  桃李:呜噗……蛋糕稍微有点吃太多了,有点难受啊~
  桃李:因为帮忙装饰之类的做了很多事,所以肚子饿了吧。话说回来,为什么我必须得帮忙装饰啊?
  桃李:对啊。因为说要班上的大家一起准备派对,不知道为什么连我都被召集出来了
  桃李:我帮忙的啊~,是那个小熊形状的装饰之类的……诶?装饰得很棒?
  桃李:毕、毕竟是我做的嘛,理所当然吧。还说想带回家……你有这么喜欢吗?
  桃李:唔,真是没办法啊~?那个被我用浆糊黏住了,所以我再给你做个新的
  桃李:我还能给你写个特别祝词。“生日快乐,光”……好,完成了。要当作传家宝啊?
  最后就是开花和卡册时间了。光光毕竟我全卡册了,一张一张开花开过来都按得我手酸,怎么还不能一键开花(……)。不过开花邮差五星的时候网卡了,就截得有点失败……这次的标题选的也是这张卡,试问又有谁能够抗拒这么可爱的小羊羔呢???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