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2018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于是又到了手游玩家一年之中最期盼的愚人节了!!!(瞎说的)由于去年被渣浪阴了,今年微博那边本来没打算玩儿的,最后还是在节日氛围(啊?)的煽动下换了个头像,用的是尼奥宠物曾经一次新星日的时候专门做的图,黄橙粉黑分别是新星、超新星、巨超新星和黑暗新星,没错就是我的ID的来源(……)。
  
  
  ES这边今年没想到居然不是教师节了,给流星队搞了一个战队故事(还是全语音),还专门做了一个小游戏,甚至连BGM都是5bit风的メテオレンジャー,你们流星P太爽了吧.jpg。小游戏本身还挺有意思的,每台机种都有不同的子弹,而且看到一群人哀嚎难打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弹幕游戏水平还可以,我除了第一关还不熟悉操作丢了一命,后面全都是一命过的(……)。
  
  LP这边还是一如既往地敢搞,这次直接把氪元素的游戏全都揉在了一起,要素过多,不过说实话真有这样的游戏还挺想(不要想)……
  但LP的活动还是一如既往地难刷,今天基本上都在刷这个,首先当然还是要把所有作品的氪金石装饰都换过来,试问又有几个氪元素玩家抵挡得了这个画面(???)。其他的就只换了流星队专辑和丹尼尔玩偶,刷不动了实在刷不动了。
  
  噗哟这边则是唐突变成了touch风(之前出的另一个已经关服的消除手游),并且送了touch版的六星三女主。本来中午的时候还能抽一个河马气球,然而我刷LP刷的太晚直接睡过头了……
  
  月歌这边因为我忙着刷LP就没仔细看愚人节剧情,不好意思(……)。
  
  果缤纷这边也只是刷了下本家的愚人节活动,换了武器和卡姐跟BBA的皮肤,然后就继续回去刷LP了(……)。认识的气孔石都在开心地玩儿太鼓达碧,然而我找不到下载,哭哭哦。
  
  FGO今年的愚人节活动似乎也挺有意思的,但因为我的时间都被LP占据了(……)所以就没下过来玩儿,别的没提到的手游也是一样的原因,希望明年各大手游可以良心一点不要让人愚人节还要这么肝,明年愚人节是星期一没空啊!!!!!(重点)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