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ハート宅急便

  今天ES就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郵便配達」,说实话前年年底抽坏坏光光抽了100多连搞得我现在还是有点后怕,不过好在这次只抽了四十连就出了,而且前三十连每次十连都有一张四星,保底预警都没有看到过(……)。而且很意外的是这次卡池虽然高星都是蜡笔次,但居然并不是蜡笔次箱池,看不到穿兽耳邮递员制服的兔兔和友也了,不过故事里还是有好几话登场的。
  之后顺便看了看这期的故事封面,感受到了能令人感冒的温差(……)。
  
  果缤纷那边今天又试着重新打了打塔罗,之前打到第一关的第二面就被劝退了,今天重新试了试发现原来只要用克属就巨好打,哪怕没有农方阵用偶素素梅的五彩盘也能过,鬼知道我之前究竟遭遇了什么(……)。于是今天就一口气把攒着的七张通行证都用掉了,还一下子掉了三把武器,爽到。
  不过距离要做出我目标的倒吊人还是有很长的距离,不知道年内实装贤者的时候我有没有肝到SSR,希望起码可以吧(……)。
  然后是今天的两个三破,机械卡姐的导弹乱飞在塔罗牌里特别好用,特别好用(重复)。
  再然后今天随便蹭了蹭朋友的泥鳅还掉了第一张照片。
  最后今天还咨询了一下朋友,用黑钢一口气砸满了我的残忍小刀,不过想要终突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慢慢来慢慢来,这游戏实在要素过多(……)。
  
  以及今天周常又跟西困去吃了烤鱼,去了家上次想吃但是已经没鱼了的店,然后点了这家店的特色水果烤鱼,结果除了上面摆了几颗荔枝感觉也并没有什么水果要素,荔枝本身的味道也完全没被烤鱼影响,不知道究竟有什么意义,当然味道还是可以的(……)。不知道下次要不要试试另一种菠萝口味,感觉那个味道应该会更水果一些(……)。那碗玉米沙拉也是抱着猎奇的心态点的,因为上面撒的居然是奥利奥,不过味道倒没想象中的可怕,还蛮正常的(在想什么)。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