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お正月ログインボーナス2018(前半)

  这篇放一下今年正月语音前半部分的翻译,不过有两个人的台词没截到,是后来再到语音里看的,所以就不一张张放图了,只放下第一天的英智意思一下(……)。不要问我上一篇大家是全名为什么这篇又没姓氏了,我就是这么的,不可捉摸(神经病)。
  
  英智:新年快乐。但愿今年也能平安度过。只要健康就什么都能好好享受吧……♪
  
  敬人:新年快乐,今年也请多指教。虽然经常会辛苦你,但不要忘了还有我在
  
  北斗:新年快乐。虽然从新年开始就忙忙碌碌的,不过能看到你的脸就放心了
  
  真緒:今年也请多指教啦♪有你在就让人很放心,一起加油吧!
  
  スバル:今年也想多多跟你一同度过啊~♪一想到有趣的事情就很兴奋呢!
  
  真:诶嘿嘿,今年也请多指教。新的一年也能跟你在一起,好开心啊~♪
  
  桃李:今年不多陪陪我我可是不会原谅你的。约好了哦♪
  
  渉:在此谨贺新春之喜。哼哼哼,偶尔进行郑重的问候也不错吧……☆
  
  弓弦:新年快乐。少爷他没有要求你一些无趣的事情吧……?
  
  零:新年快乐♪今年也跟吾辈一同度过一年的时光吧
  
  晃牙:这么可喜的日子,可不要露出一幅没精打采的样子啊!本大爷今年会让你见识到不一样的一面的!
  
  アドニス:“新年快乐,今年也请多指教”……怎么样,我已经记住通常的问候了
  
  薫:新年快乐~♪新年最早能够见到你,感觉会是好的一年呢♪
  
  泉:新年快乐。能看到你的脸还算好吧。今年也要精神地加油啊?
  
  レオ:新年快乐……☆你毕竟年纪比我小嘛~,作为压岁钱给你写一首曲子吧♪
  
  司:新年快乐。今年作为Idol,我会完成更进一步的飞跃的♪
  
  凛月:呀吼~,新年快乐~♪说到新年果然还是要悠哉睡觉吧~,感觉能过的很开心……♪
  
  嵐:哼哼哼,新年快乐~♪新年一上来就能看到人家,很开心吧?今年也请多指教啦
  
  千秋:来,你也一起来说新年的问候吧!预备,新年快乐☆
  
  奏汰:新年快乐~♪让今年也成为“一个好年”吧……♪
  
  然后今天也是英智的生日!生日快乐!有张四星的开花走了个神没截到,生气,不放了(……)。
  今天之前攒的抽奖券也终于可以拿去抽了,不过只抽到五等,只有十颗钻(和一大堆1000pt),看了眼周围也基本上全都是五等,真是一次风平浪静的抽奖(在想什么)。
  SS今天也终于结束了,不出所料550w都进不了一卡线,疯了疯了,还好我不是明星P(靠)。
  
  FGO那边今天也终于开始了期盼已久的赝作复刻,这次虽然是复刻但仍然是无限池,而且真品池能刷我预定要喂给旧剑的井盖,赝品池能刷我一大堆从者再临以及王哈升技要吃的凶骨,这我还能说什么呢?wtmsb!
  当然最高效率本还要等好久才开,所以今天就只是先把加手稿的遗照,不对,礼装给刷齐了。
  
  今天starevo那边还随着新活动开了化学部的卡池,五星因为跟我人设配色一样(……)所以也是很有好感的角色,四星米内配的我推还居然唐突正太化了?!这不抽能行吗。然而我太久没开游戏了一点石头都没有,上线捞了捞最后也就大概单抽了十发左右,而且一张四星都没有,睡了晚安。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