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ドラゴンフルーツ

  这篇是今天十二支卡池里宗老师个人故事的翻译,本来想给栎鸟大大截图他到底吹的有多(ry),结果实在截不过来就干脆全文翻译了。翻完感觉晶巨仿佛把全身的词汇力都拿来写他如何吹兔了,学不来,学不来。而且本来以为会是篇让人感到悲伤的故事,结果除了最后稍微有一点点会让人想到追忆以外,根本是个搞笑故事!!!不过我还是要说我是真的没想到兔兔是会动手打人的,我最喜欢平时看起来文静可爱的小男孩恼羞成怒动手打人了!!!(你说过了)最后还是老规矩请勿转载。
  
  十二支「dragon fruit」
  【水果甜品店】
  <二年前>
  宗:来坐下吧,仁兔
  なずな:……?……?
  宗:?怎么了,东张西望的……这可不体面啊?
  宗:你是我伟大的斋宫宗的作品,“Valkyrie”的一员,所以要时常保持毅然!
  なずな:…………
  宗:……最近你都不怎么说话了啊。无法对话也很不方便,而且我说什么都会被无视的话也很寂寞的
  宗:啊啊仁兔!仁兔、仁兔、仁兔!让我听听你那如同在妖精的羽翼上舞动的鳞片一般动听的声音吧!
  宗:用你的舌头将固态的心的碎片亲口喂我服下吧!
  宗:仅此而已我的内心就能满足了!我就足以得到活力来诞生出能够永远残留在历史上的艺术了!
  宗:所以仁兔,可爱的仁兔!张开你那如同绽放的花朵般的嘴唇,从你的宝物库中为我施舍一些赞美吧!
  宗:我会将其拥入怀中,永不厌烦地怜爱的!
  なずな:…………
  なずな:……老师说的话偶尔太文艺了,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且很害羞啊,在店里就老实点吧
  宗:啊啊,我听到了仁兔!你的声音……♪
  宗:已经时隔多久了呢,太棒了!
  宗:为了得到这喜悦,我简直要做出奇特行为来困扰你,被你斥责了!就像不被父母爱着的孩子一样!
  なずな:…………
  宗:哼哼。再吵闹下去的话,感觉就要被你厌烦了,我还是自重点吧
  宗:比起这个,仁兔……今天你很累了吧,赶紧坐下休息吧
  なずな:…………
  宗:嗯。这就好,你一直都很忠实于我,我很喜欢这点
  なずな:…………
  宗:啊啊,今天真的很累吧……工作增加倒是件好事,我也很开心自己的艺术能得到承认
  宗:不过不论世间的俗物们如何评价,只要我能理解我自己的艺术的价值就好了
  宗:当然也这也只不过是自我安慰,也会有些空虚
  なずな:……能得到大家的夸奖,我(ore)也很开心的
  宗:仁兔。我之前就说过了吧,第一人称要用“我(boku)”。因为你有着中性的可爱啊,“我(watashi)”也可以
  なずな:……怎么说话还是让我自由点吧
  宗:哼哼。当然比起一言不发,不管怎么样愿意跟我说话都是要好上数倍的
  宗:为什么你会变得不怎么开口了呢
  宗:虽然以为你是害羞……但感觉稍微有些过度了,我都有点担心起来了
  なずな:…………
  宗:啊啊仁兔,我并不是在斥责你。你按自己喜欢的去做就好
  宗:你只要是你,你的一切行为就都该得到全世界的肯定
  宗:哼哼。不过你还真是可爱啊……每天看着都不会厌烦,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
  宗:就好像是人偶一样。啊啊,这在我看来可是最高级的赞赏啊?
  なずな:…………
  宗:唔?是啊,还是别瞎扯了,点些吃的吧。我们就是为此才进这家店的嘛
  宗:仁兔,你想吃什么?你肚子已经饿了吧,今天的摄影也持续了很久……
  宗:回去的路上你动作突然就变得迟缓了,那时候我就已经担心的不行了
  宗:不过,从你的肚中听到可爱的天之福音……也就是肚子叫的时候,我也一下子放松到笑出来了♪
  宗:毕竟你也是人类,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我偶尔也会忘掉啊
  なずな:…………
  宗:哼哼。被听到肚子叫害羞了吗,仁兔!
  宗:啊啊,害羞的你也是如此可爱!脸颊上的绯红有着并非人偶而是人类一般的美……
  宗:好痛?!
  宗:不!仁兔,不要使用暴力!你又不是野蛮人!
  なずな:……所以不要太吵闹了。店里的人都在看我们
  宗:哈哈哈!我就是在夸耀名为你的美啊!
  宗:我可是在让路过的无缘凡人能够一饱眼福,不如说他们该感谢我才是!
  宗:喝彩吧各位!发出赞美,感到光荣吧!你们人生中的顶峰,可就是现在这个瞬间啊……!哈哈哈哈哈☆
  なずな:…………
  宗:啊啊好痛,好痛啊仁兔?不要敲打我的脑袋,要是你的玉手产生裂痕了可就麻烦了吧……?
  宗:受到冲击的话皮肤就会开裂,骨头也会摩擦,艺术会受损的!
  宗:不过说实在的,要是一直称赞你的话,仅此而已我的一生可就要结束了
  宗:虽然我讨厌“舍华求实”这句话,不过还是先填饱肚子吧
  宗:哼。本来我可是不想在外面吃饭的,但实在是看不下饥饿的仁兔……
  宗:小巧又可爱的孩子要是为饥饿所困的话,可就是最为恶劣的悲剧了
  なずな:……我们岁数一样大的吧。我都说了好几次了,不要把我当小孩子
  宗:失敬!你就连厌烦与发怒都让我如此开心和喜爱……
  宗:请裁决我会故意说出触碰你神经的话的罪孽吧!可爱的仁兔!
  なずな:(唔~。老师今天也好烦啊,虽然也没什么)
  なずな:(为我着想带我进店里,也确实帮大忙了)
  なずな:(今天真的好辛苦啊~,年末特别节目的录像……可是从早上进入拍摄现场后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啊)
  なずな:(虽然对“Valkyrie”来说电视节目的录像也不稀奇了,但还是第一次拍了一整天)
  なずな:(从早到晚一直在唱歌跳舞,全身都肌肉酸痛,喉咙也很痛)
  なずな:(虽然老师平时也会为我的体力着想,不接这种工作……)
  なずな:(但也不能对参加年末的大活动“SS”的那群人有所期待)
  なずな:(那些家伙明明没有实力,却靠走后门或捐钱来能够出场……)
  なずな:(只是一群装作偶像并自鸣得意的庸俗之人)
  なずな:(反正立刻就会败退的吧。他们不忍直视的惨败,还会被直播给全国的人……)
  なずな:(梦之咲学院的品牌力肯定也会因此又有所下降,我们得在其他地方提高我们自己的价值才行啊)
  なずな:(别人都用有色眼镜看着我们)
  なずな:(有可能只是因为我们是梦之咲学院的偶像,就对我们没有好的评价。我可不想这样)
  なずな:(老师每天每天……都在努力钻研技术,创造最棒的艺术作品)
  なずな:(如果谁都注意不到这件事,也很过分啊)
  宗:?怎么了,仁兔?一直盯着我……应该被鉴赏的美的化身反过来一直盯着这边,可就本末倒置了啊?
  なずな:…………
  宗:啊,是想点单吗?那我把店员叫来吧
  宗:我们要这个这个和这个。快点送来,可爱的仁兔肚子已经饿了
  宗:嗯?不,仁兔不是我的恋人也不是我的孩子……不要有奇怪的误会,我跟他是一心同体的搭档
  宗:是吧,仁兔♪
  なずな:…………
  宗:看吧,仁兔也点头了!他很可爱吧,你也这么想吧?
  なずな:……不要缠着店员啊。真让人害羞
  宗:也无所谓吧?我已经得到了无上的宝物,就请宽恕我多少有些想要炫耀和自夸吧!
  宗:啊啊人生真是一片粉色,世间一切都在闪闪发光……♪
  宗:……哎呀,谢谢。真的这么快就把点的东西所来了啊,这里的店员看来受的教育还不错
  宗:来吧仁兔,啊~……这可是新鲜的水果♪
  なずな:……我自己能吃
  宗:不要这么说。让我为你尽力吧,我心爱的人
  宗:哼哼。要是一直烦仁兔的话也会生气的,我还是自己吃自己的吧
  宗:嚼嚼……如果能实现愿望的话,真希望仁兔能“啊~”地喂我吃啊♪
  なずな:……你一个大男人在对另一个大男人说什么呢。老师,你不打算交女友吗?
  宗:不!还说这么俗气的话啊?我只要有你就足够了,现在光是探究艺术就竭尽全力了!
  宗:实际上最近也忙的不行……都经常会觉得忙不过来了,可没空将时间和内心分割给多余的事上了
  なずな:……要是我能帮你做衣服就好了
  宗:我很高兴你有这份心。但基本上来说你的手还是挺笨的
  宗:我所编织起的服装如果能得到你的触碰与祝福的话,倒是很开心
  宗:但要是因此让作品的完成度下降的话,作为“Valkyrie”是我所不情愿的。你能懂我的吧,仁兔
  なずな:我明白的。……要是明年的新生里,有会缝纫又让人感觉不错的孩子就好了
  なずな:我也想多点同伴啊~,总是“只有我们两个人”
  宗:哼哼。对我个人来说,世界如果只要有我和你两个人就无所谓了
  宗:你应该也有察觉到吧,我自己都明白我是很挑的
  宗:大概很难遇到能让我觉得可以让其加入“Valkyrie”的人才吧
  なずな:……这样下去的话。感觉迟早有一天会达到极限,然后一切都破绽开来,有点害怕啊
  宗:“迟早有一天”是永远不会到来的,我可爱的仁兔。不,我不希望你因为害怕未来而浪费时间
  宗:相信我吧,这里是你与我的天国。因为是天国,所以是不会有痛苦和悲伤的
  なずな:…………
  宗:……稍等一下,仁兔。你到底在吃什么?
  なずな:?水果啊
  宗:不用说是水果我也知道,这里也是个提供新鲜水果的店啊?
  宗:我还以为比不知道放了什么添加剂的快餐店要好
  宗:所以才选来补充回家前的营养的!
  宗:问题是那水果本身!
  宗:那、那到底是什么啊?啊啊真是猎奇,跟内脏一样深红!而且那果肉,简直就像用淀粉固定起的骨灰一样啊?!
  なずな:这个很甜很好吃的。……我想想,好像是叫火龙果吧
  宗:不!不行!仁兔,快吐出来,吐出来!
  なずな:没啦,真的很好吃的。感觉就像又甜又软的梨子一样……
  なずな:老师也来吃吃看嘛~,你这么挑食我觉得可不好啊♪
  宗:不!快住手!那看上去根本不是人类可以摄取的东西!
  なずな:好啦好啦,吃吧吃吧。老师肚子也饿了吧,啊~……♪
  宗:唔,仁兔的“啊~”虽然很令人开心!真是左右为难啊,人生真是不如愿!
  宗:啊啊神啊,你创造错了这个世界……!
  
  然后是这期十二支卡池的新卡,没想到这期会是六人卡池,原本以为能持续三期的十二支卡池一下子就被缩短成了两期,千秋和兔兔也没出卡(千秋甚至根本没出场,翠翠真的ry)。此外每张三星都是不同的故事,而且高星是晶巨写的低星是结城老师写的,坐实晶巨写SS写累了懒得想长剧情了
  出卡池后就立刻用上期肝完剩下的石头抽了一发,结果连宗老师都没出,睡了。
  但是后来又想起来我宗老师可是满卡册啊,怎么能倒在这种地方,于是看了点故事又凑了个十连,最后居然让我在没保底的情况下捞到了宗老师,感恩。虽然还是很想要本命年的翠翠的,不过算了算了有缘再捞吧(……)。
  
  然后是今天的其他一些事,EG今天登陆又抽到了一次人权,爽到!!!
  
  果缤纷那边今天也趁着别的游戏没活动肝做完了新手任务,抽了张SSR确定券。

评论
热度(1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