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ブティック

  本来今天久违的假日想一口气睡到ES出完卡池预告,结果该死的生物钟还是强迫我醒来继续体验心跳的感觉(……)。总之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ブティック」,查了下卡池名字的意思是时装店,下次生词本会收录(……)。不过不得不说这张明星实在是太戳我了,跟假人起舞再加上这恍惚的表情,就营造出了一种病病的氛围,直击我的好球区,迫切想要拥有了。但是毕竟这期还要跑活动,最多也就只能腾出一个十连的预算,希望能来吧(真的来了)
  
  假名男子那边因为新出的ko的四星卡特别可爱(……),又开了新角的四星确定卡池,就没忍住抽了一发,结果抽到了ne。令我非常震惊的是,ne虽然看起来很像女生,没想到他居然是喜欢女孩子的轻浮男设定,震惊了。
  
  然后今天FGO还拿活动狗粮满破了贤王,都不知道领回迦多久了(……)。而且把活动狗粮喂完后我才知道活动任务里有把机械龙娘三破的任务,还好马上就到下个月了,不知道小卖部里的够不够用……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