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めたぼんシティ

  今天DG久违地重开了MetabonCity这个本,之前我被强行关在门外的时候开过,但是我一回坑就再也没复刻过了。听打过的人说挺赚的,而且还能拿到可以抽到限定的卡券,就一直期待着它复刻,本来都以为要跟加号友情抽一样化作历史的尘埃了,没想到居然还是复刻了,赶紧跳起来刷爆。以及它复刻就复刻,居然还改了进门的台词,真是过分(……)。
  本来打算把所有的奖励都肝完一次性抽个爽的,不过今天刷完一看发现刚好100张,就没忍住先抽掉了。
  然后这100张卡券抽到了一个彩棋和一个限定,彩棋是我都有的精灵王所以抽到谁都差不多,不过限定我有的只有一个幻奏,然后我就真的抽到了幻奏,不愧是我(……)。
  最后结果,仅供参考,后来看了眼好像有个水属的metabon我没抽到,希望后面的七十多张有吧不然这图鉴怕是永远开不了了(……)。
  
  然后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クッキング」的预告,没想到是一张全身上下充满了〇暗示的铁虎,希尔花钱,希尔花钱,当然我也有点想要(……)。而且这期活动和卡池既然都没蜡笔次的事,我觉得下期蜡笔次箱活(别说了睡吧)……
  
  mikucolle那边为了纪念miku十周年,今天开始一个星期也是每天都有一次免费十连,然后今天第一次就让我抽到了一张大哥的SSR+,很慌了。之后如果抽到了SSR以上的卡再来汇报,就不放坠机记录丢脸了(……)。
  
  梦色今天也肝齐了换UR券的贴纸,然后我的响也手又发作了,抽响也起码也让我抽到源氏那张好不好!(……)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