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星霊祭ライブ

  今天ES的新活动「迷い星*揺れる光、プレアデスの夜」就开始了,这期本来我真的只打算目送远去的,但出来一看这期舞台居然是以银河铁道为主题的,而且live的名字还刚好和我的小说同名都是星灵,这、这我不打对得起我自己吗!所以我就决定跑个一卡了。
  然后我就掉卡了,仿佛只有肯定满破四星的活动我会掉卡。
  中间还顺便升到了888级,四位数等级真是遥远(远望)。
  晚上也看了这期的故事,本来以为这期会看的人心很痛,特别是里面还有两话是一年前的,结果出乎预料的暖,看了之后挺感动的,根本纺夏婚礼,好的好的我知道了。而且这期也不出所料地充满了昴创糖,全程带着老母亲般的笑容守望着,创创也果然带出了一话有蜡笔次全员,还发了千年等一回的光宙糖,虽然是单方向发糖没有对上话(……)。总而言之这期的剧情我是非常喜欢的,晶巨少写点苦大仇深深仇大恨多写点这样的多好(……)。
  剧情里一定要分享的就是这两句,四舍五入根本就是一辈子一起睡(……)。
  
  然后今天突然想起来梅露可那边EG联动还没刷完,虽然看了眼还有几天,不过怕之后自己不小心就忘了,于是就喝了两瓶体力水咕嘟咕嘟刷完了,之后就等下个月的ES联动了。
  
  另外今天下班路上还遇到一只超级小的小奶猫,真的超级小,目测还没我手掌大,怕再靠近会吓跑它就只好远远地拍了几张照,真的超小超可爱,为了看它还错过了一班车,但错过一班车就有猫的话我愿意每天坐末班车(……)。

评论
热度(5)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