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梅雨に負けない!

  今天ES持续一周的突然登陆送礼就结束了!这次送礼真的特别突然,还是我的兔兔出来迎接,简直就是梅雨季节突然从云间射下的一束阳光(ry)。总之这次也难得从头到尾都截到图了就来翻译一下每天的台词,其实中间回校那天没带充电器本来是让栎鸟大大帮我清LP的,凌晨过了三点我猛然想起来还要截图,瑟瑟发抖地打开手机电量已经仅剩个位数了,还好最后还是平安截到了(……)。
  
  梅雨的季节吗~
  不要输给下雨天
  每天都要充满精神地加油♪
  喔,今天也来了啊!
  不输风雨,了不起了不起♪
  让に~ちゃん好好夸奖你
  因为总是下雨而变得忧郁的时候
  听点明朗的曲子就能有精神了
  中午广播的时候就放一些吧♪
  有记得带伞来吗~?
  要小心不要忘记了啊
  被雨淋湿了的话可是会感冒的
  ……阿嚏!
  不、不是的?!我可是有
  好好注意不要感冒的~!
  喔,你来的刚好~♪
  我要跟“Ra*bits”的大家
  一起做晴天娃娃,你要不要也来?
  就算接连下雨每天也过的很开心吧?
  要是感觉自己变得忧郁了的话,
  随时都可以来找に~ちゃん我♪
  
  然后昨天ES这期活动也顺利结束了,最后一天一不小心从早上一直睡到了晚上七点半,差点就要掉出一卡线了,还好现在有荧光棒可以用,赶紧狂刷了一阵,最后还是平安拿到了二卡。
  今天刷兔兔新卡的亲爱度的时候也好不容易终于刷出了新的两个事件,上面那个选“筋トレメニュー”,下面那个选“ウサギグッズを買いたい”。
  
  昨天EG那边活动也结束了,本来打算搬空胶卷以外的东西,结果最后还是懒了,不过剩下的东西基本上也没什么用就是了(……)。
  
  今天刷文炼活动的时候也掉了活动书,我觉得可能掉率不是很低但我现在的队伍太难到四图BOSS点了(……)。
  然后为了拿给贤治开花用的大魂,今天刷了一个通宵总算是刷完了织田聚聚的奖励,贤治开花暂时不需要红魂所以下一个就继续刷永井聚聚了。

评论
热度(8)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