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世界の決定:0人目~12人目

  神圣之门春季大型吟诗会世界的决定第二篇!这篇估计是最鬼长的,圆桌所有人加上梅林每个人都要回忆杀一次,我都还能记得当初打送币本的时候打了一大堆才只有一个币的那种……白眼感(不是),多到我看了眼我似乎漏了不止一天没打(……)。不过这段也算是这章的高潮部分了,结束之后世界的决定篇也马上就要迎来终章了。
  
  ♯01 世界の決定:0人目【アサナ≒マーリン】
  由我来做你的对手吧。在莱尔架起大剑的同时,阿萨那以眼睛无法捕捉到的速度挥倒了他。我一直都很想跟你打一次。在失去重心的同时,莱尔也弹开了对方的攻击。我也听说过你的事情,好像跟他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交情啊。
  
  ♯02 世界の決定:0人目【ライル≒ランスロット】
  我只是希望他能够获得幸福而已。那是因为知晓亚瑟的童年才会有的想法。集聚在杖上的风开始变得狂暴。那样的话,我也只是为了我自己的幸福,才要杀死他而已。一直束缚着莱尔的锁链,时至今日也仍是他的一切。
  
  ♯03 世界の決定:0人目【アサナ≒マーリン】
  攻防战不断继续。竭尽全力挥舞起的大剑被风不断躲开。然后,风让莱尔松开了紧握着大剑的右手。是我赢了。杖被挥舞了起来。下个瞬间,红色的鲜血流了出来。不好意思啊,我的武器可不只有这个而已。贯穿阿萨那身体的,是莱尔手中的铳轮。
  
  ♯01 世界の決定:0人目・回想【マーリン】
  这里是有着温暖阳光的圣导院。我的名字是阿萨那。少年向少年伸出了手。你的名字呢。与外表相反,少年的神色略显紧张。我的名字是阿尔特利乌斯。然后他握住了对方的手。如果有不明白的事的话,请尽管问我吧。
  ♯02 世界の決定:0人目・回想【マーリン】
  阿萨那从圣导院的职员那里听说了亚瑟的情况。我必须得助他一臂之力。那是他发自内心的善意。阿萨那略大的年龄所产生的距离感,令他一直在有些远的地方守望着亚瑟。但这距离对亚瑟来说也十分舒适。
  ♯03 世界の決定:0人目・回想【マーリン】
  让人觉得稍微有些危险,总是转不开视线。亚瑟曾经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然后,阿萨那一直温柔地守望着他。如果亚瑟受伤了就为他进行治疗。如果亚瑟有不懂的就教他学习。即便亚瑟前往了常界,这件事也未曾改变过。
  ♯04 世界の決定:0人目・回想【マーリン】
  亚瑟进入评议会之后的活跃也传入了位于天界的阿萨那耳中。然后,不知不觉亚瑟对阿萨那来说也变成了近似于憧憬的存在。但是,阿萨那却对亚瑟说道。对我来说你就只是你。现在也好曾经也好,从今往后也一定。
  ♯05 世界の決定:0人目・回想【マーリン】
  你教会了我活着的坚强。即便同样无依无靠,亚瑟也坚强地活了下来。所以,我想成为你的力量。然后,亚瑟赋予了他梅林这一代号。你不是我的部下。但是,我们仍然是同伴。
  
  ♯01 世界の決定:1人目【ミレン=トリスタン】
  米莲阻挡在了莉欧的面前。果然我和你似乎是没办法走上相同道路的呢。莉欧沉默着向绑在大腿上的小刀伸出了手。来吧,让我们开始最后的战斗吧。这场战斗既是为了他,也不是为了他。没错,是为了思念着他的我们。
  
  ♯02 世界の決定:1人目【リオ≠モルドレッド】
  莉欧向周围扔出了小刀,然后展开了亚空间场地。接着无数的人影出现了,并全都转变成了莉欧的样子。接着复数的莉欧一同向米莲发起了进攻。你把我当成谁了。你的战斗方法,我全都有所把握。
  
  ♯03 世界の決定:1人目【ミレン=トリスタン】
  不过,水平倒是有所长进了。无数的莉欧存在于那里。米莲的体力被不断削减。让下一击成为最后一击吧。但米莲仍然硬撑住了这一击。我找到真正的你了。莉欧也同样受到了一击。为什么你会发现。作为副官,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01 世界の決定:1人目・回想【トリスタン】
  米莲的右手敲响了四次大门。我打扰了。门扉被打开之后,里面是只放有两张桌子的小小的办公室。我叫米莲,从今天开始受您关照了。人影靠近,然后伸出了右手。接着,米莲的右手也握住了那只手。一切的开始便是这右手。
  ♯02 世界の決定:1人目・回想【トリスタン】
  亚瑟与米莲,只有两个人的岗位。分配给他们的工作总是一些琐碎小事。但是,工作与大小无关。不论何时亚瑟都十分认真。而米莲一直协助着这样的亚瑟。两人三脚的每一天培养着彼此的信赖。然后小小的右手,成为了王的右臂。
  ♯03 世界の決定:1人目・回想【トリスタン】
  亚瑟赋予她的代号是崔斯坦。亚瑟为何要建立特务机关这一组织,并为每个人赋予代号呢。那自然是为了工作上的方便。但是,米莲也注意到了。注意到了组织其实是个家庭,也注意到了赋予名字中暗藏的真正的想法。
  ♯04 世界の決定:1人目・回想【トリスタン】
  很多时候,亚瑟总是作为首领奔赴前线,而崔斯坦则负责在办公室进行指挥。然后,崔斯坦所想的事情只有一件。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归来。没错,她一直想要守护被亚瑟选中的12人的归所。
  ♯05 世界の決定:1人目・回想【トリスタン】
  只放有两张桌子的办公室不知不觉中变得可以容纳下能坐13个人的圆桌了。然后,王与12个骑士聚集在了圆桌旁。亚瑟宣告道,要前往神圣之门。晚餐会举行,那是13个人全员聚齐的最后的晚餐。
  
  ♯01 世界の決定:2人目【ブラウン=ガレス】
  爷爷,我们跟你们可没有战斗的意义啊。所以请让开吧。银次跟布朗对峙着。那个时候拼尽全力的少年仿佛就像谎言一般。真是长大了不少啊。布朗似乎有些喜悦。但是啊,我们是有跟你们战斗的理由的。
  
  ♯02 世界の決定:2人目【無英斧士ギンジ】
  刚与柔。两种力量相互碰撞。不要过度相信自己的力量。那是曾经的教诲,然后,处于劣势的是因此。为什么我会被压制住。布朗回答道。因为我没有迷惘。但是你有。不要将迷惘带入站场。那便是现在的教诲。
  
  ♯03 世界の決定:2人目【ブラウン=ガレス】
  你在迷惘些什么。银次只能不断防御着。我明白的,我明白的啊。无法排遣尽的想法。如果你觉得自己是正确的话,就打倒我,然后继续前进吧。既然你要拿起武器,就让我见识下你的觉悟。不要将迷惘带入战场,那成为了最后的教诲。
  
  ♯01 世界の決定:2人目・回想【ガレス】
  过了中午,世界评议会的食堂渐渐地没有了人,而窗边的座位,一直是亚瑟的特等席。布朗只是制作着点单上的菜,而亚瑟只是吃着自己点的菜。两个人之间没有对话。但正是这样的关系,才是两个人的开始。
  ♯02 世界の決定:2人目・回想【ガレス】
  在某人的推荐下进入评议会的亚瑟被嫉妒也是理所当然的。有人也会看他不爽。然后某一天,食堂里发生了一起小冲突。亚瑟并没有错。但是亚瑟却一直沉默着被打。然后布朗插手了这场冲突。
  ♯03 世界の決定:2人目・回想【ガレス】
  一把老骨头就不要耍风头了。矛头转向了布朗。但是,原警卫局的布朗的水平却是实实在在的。食堂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布朗向亚瑟问道。你为什么不进行抵抗。在那时亚瑟第一次张口说道。小冲突只不过会阻碍我继续前进而已。
  ♯04 世界の決定:2人目・回想【ガレス】
  然后亚瑟露出了少年一般的笑容。还有一件事,我所前进的道路需要爷爷你。亚瑟没有错过布朗的一击。但是,为了年轻人的未来。那样的话,就由你亲手展示出未来吧。那一句话改变了布朗的人生。
  ♯05 世界の決定:2人目・回想【ガレス】
  他被赋予了代号加雷斯。料理水平在进入特务机关后也仍然健在。远征神圣之门前的晚餐,他准备了温暖人心的饭菜。真希望还有一天能喝到这碗汤啊。从亚瑟这样的话语中,加雷斯感受到了觉悟。
  
  ♯01 世界の決定:3人目【レオラ=ベディヴィア】
  火焰与火焰如同曾经那样相互碰撞。你对我来说,既是对手,也是友人。蕾奥拉与赤音对峙着。然后,最后你是我的敌人。但是,我现在也。赤音的话语被铳剑斩断。我相信着自己的想法。来吧,让我们尽全力一决胜负。
  
  ♯02 世界の決定:3人目【炎咎甲士アカネ】
  蕾奥拉的眼中寄宿着觉悟。然后赤音也不再说服她。蕾奥拉的剑压产生了压倒性的优势。果然你变强了啊。但是,蕾奥拉却如此回道。你的火焰应该不仅仅是这种程度。没错,赤音的火力的确比曾经弱了一个层次。
  
  ♯03 世界の決定:3人目【レオラ=ベディヴィア】
  但是,赤音没有说出理由,而是如此回应道。这才是真正的我。不过这句话中,并没有叹息。即便如此我也来到了这里。所以,我并不可能在这里退让。巨大的爆炸突然发生。烟雾停息后,蕾奥拉跪在了地上。
  
  ♯01 世界の決定:3人目・回想【ベディヴィア】
  到此为止。考试官的声音响起。但是蕾奥拉却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剑。到此为止。强烈的声音再次响起。蕾奥拉这才恢复意识。我又搞砸了啊。蕾奥拉尽管还只是中等部,却有着确实的剑技。但是一旦集中起来,她便会忘记周围。
  ♯02 世界の決定:3人目・回想【ベディヴィア】
  不知第几次的评议会采用考试。亚瑟作为考试官与蕾奥拉相互对峙。但是,蕾奥拉只是一味地倾泻自己的想法。而亚瑟则一刀一刀地细心接受住。然而亚瑟没有接住最后一剑,而是躲闪开来,蕾奥拉边踏到了场外。
  ♯03 世界の決定:3人目・回想【ベディヴィア】
  合格者的号码被张贴了出来。但是其中并没有蕾奥拉的数字。那是理所当然的。果然我还是不合适吧。蕾奥拉低头注视着地面。然后一双皮鞋进入了她的视野。她抬起头来,亚瑟正在那里。从今往后请多指教。蕾奥拉的思考无法跟上。你的考试合格了。
  ♯04 世界の決定:3人目・回想【ベディヴィア】
  在亚瑟的独断之下,蕾奥拉进入了评议会,并被赋予了贝狄威尔这一名字。然后,贝狄威尔的人生发生了改变。有时她是亚瑟的剑,有时她又是亚瑟的盾。贝狄威尔的心中,充满了亚瑟。
  ♯05 世界の決定:3人目・回想【ベディヴィア】
  贝狄威尔一直在亚瑟身边思念着亚瑟。因为他是自己的恩人。因为他是可靠的上司。但不论哪个都不是很符合。即便是在最后的晚餐,她也没能弄清答案。即便如此,贝狄威尔也在继续思念着亚瑟。
  
  ♯01 世界の決定:4人目【ローガン=パロミデス】
  反正机会难得,要是是个可爱的孩子就好了。阿米拉斯叹了口气。放心吧,我会好好疼爱你的。罗根放出了炮击。战斗开始。不管火力多高,打不中的话都是没意义的吧。阿米拉斯半睁着眼,躲开了他的炮击。
  
  ♯02 世界の決定:4人目【風魔獣士アミラアス】
  炮击被不停地轰出。阿米拉斯甚至无法抓住罗根的间隔。还真是拼命啊。阿米拉斯挑衅道。将私情夹杂在工作之中,真是荒谬啊。罗根如此回答道。这并不是工作,我是凭借自己的意志在战斗的。
  
  ♯03 世界の決定:4人目【ローガン=パロミデス】
  罗根的意志确实很强。但即便如此,纯粹的力量强度也无法被颠覆。抱歉啊,就算我看起来这样,也活了你的好几倍的念头了。实力差无法被颠覆。但是,我也没想到你会如此棘手。稍微有些刮目相看了。不过,也已经要结束了。
  
  ♯01 世界の決定:4人目・回想【パロミデス】
  枪弹和悲鸣相互交织。由世界评议会的反对派的过激势力引发的无差别恐怖袭击。罗根从与评议会合作的民间军事公司被派遣到了现场。然后,下达给罗根的命令,便是不必在意人质,全部歼灭,这一无慈悲的命令。
  ♯02 世界の決定:4人目・回想【パロミデス】
  无法拒绝的罗根注意到了。人质的事实将被隐瞒,只有恐怖袭击被成功镇压会被上报。于是他慎重地只狙击恐怖分子。为了不让人质受到一丝伤害。接着罗根听到了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好像跟命令不一样啊。
  ♯03 世界の決定:4人目・回想【パロミデス】
  声音正是来自亚瑟。然后,亚瑟如此说道。我去解救人质。所以请你掩护我。亚瑟还没等到回答便率先出击了。罗根忘我地进行着掩护。那家伙是谁啊。他是我们的老大。贝狄威尔露出了微笑。
  ♯04 世界の決定:4人目・回想【パロミデス】
  尽管造成了无数的牺牲,但恐怖袭击还是被镇压住了。然后,罗根理所当然地向民间军事公司砸去了辞呈。心旷神怡地离开办公室后,有四个人正在等待着他。我们很欢迎你。走吧,去迎接另外一个人。
  ♯05 世界の決定:4人目・回想【パロミデス】
  最后的晚餐,被赋予帕拉米迪斯这一代号的罗根豪爽地喝着酒。忘记掉明天,尽情享受今天吧。帕拉米迪斯已经做好了觉悟。那便是对赋予了自己崭新的归所与崭新的自己的老大的忠诚。
  
  ♯01 世界の決定:5人目【フェリス=ガウェイン】
  这里可不是在玩闹啊。面对着菲莉斯,阿斯特毫无架起大锤的打算。我的确是个小孩子。然后菲莉斯的表情发生了改变。但是,我可也是一个骑士。她挥舞起了巨大的铳斧。所以,该做好觉悟的是你啊。
  
  ♯02 世界の決定:5人目【炎魔獣士アスト】
  菲莉斯的一击,已经足够让放松警惕的阿斯特失去重心了。前言撤回,就让我拼尽全力吧。阿斯特重新站好,然后架起了大锤。每当相互碰撞,便有厚重的金属音响彻四周。菲莉斯活用起她娇小的身体,玩弄着阿斯特。
  
  ♯03 世界の決定:5人目【フェリス=ガウェイン】
  但是,即便如此菲莉斯也只是一个幼小的少女。呼吸紊乱,汗流浃背,脚也扭到了。快住手吧。阿斯特伸出了手掌。你已经战斗得足够了。但是,菲莉斯并没打算抓住那只手。我还能战斗。既然如此,就稍微睡一会儿吧。然后阿斯尔便打出了一拳。
  
  ♯01 世界の決定:5人目・回想【ガウェイン】
  由世界评议会的反对派所引发的事件现场。菲莉斯无法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注视着眼前的非现实的场景。她就连自己是人质之一这件事,也无法理解。然后,菲莉斯被抓去的建筑物发生了爆炸。
  ♯02 世界の決定:5人目・回想【ガウェイン】
  爆炸是由企图自爆的恐怖分子引发的。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亚瑟跳入了建筑物之中。但是,爆炸又不断地发生。请你起码救下这孩子。菲莉斯的双亲将她托付给了亚瑟。之后逃离了崩塌的建筑的,只有亚瑟和菲莉斯两个人。
  ♯03 世界の決定:5人目・回想【ガウェイン】
  摇动的火焰之中,那建筑就连形状都没保留下来。然后,菲莉斯只是注视着火焰,放声大哭。然后亚瑟温柔地抱住了菲莉斯。如果我能再早一些的话。之后,这两人的对话也一直被罗根注视着。
  ♯04 世界の決定:5人目・回想【ガウェイン】
  亚瑟决定收养菲莉斯担任她的监护人。当然他并不打算让幼小的她战斗。只是,她拥有了诸多的家人,会想要跟大家一起战斗也是理所当然的,亚瑟也就接受了她第一次说出的任性话。
  ♯05 世界の決定:5人目・回想【ガウェイン】
  过来吧,高薇。亚瑟也赋予了菲莉斯代号。这正是因为他尊重了想要作为一个骑士的她的想法。然后,高文坐上了心爱的爸爸的膝盖。在最后的晚餐之时,那里也是高文专属的特等席。
  
  ♯01 世界の決定:6人目【ロア=ユーウェイン】
  女王大人亲自站上前线,还真是出色啊。罗亚架起镰刀的同时,如此说道。你们的王不也一直都是站在前线的吗。相对的小紫也架起了镰刀。嗯,没错。我们的王啊,一直都是用他的身体在战斗着的。
  
  ♯02 世界の決定:6人目【闇魔女王ユカリ】
  常暗的死神与觉醒的狮子相互对峙着。既然在此相遇了,我们就是敌人了。令他们想要收割对方镰刀的,正是彼此的想法。即便如此,我也很尊敬他。女王所说的,是曾经的王的存在方式。所以,我不能原谅现在的他。
  
  ♯03 世界の決定:6人目【ロア=ユーウェイン】
  如果你了解他的话,还会觉得他什么都没考虑就做那种事吗。罗亚问道。我不觉得啊。小紫否定道。但是,他偏袒了神明。我可没有那么成熟。她的复仇心斩断了狮子的咆哮。
  
  ♯01 世界の決定:6人目・回想【ユーウェイン】
  身为警卫局员的罗亚总是前往蔓延常界的麻药的交易现场,并将犯人逼到绝境。然后,他出于愤怒举起了枪。只是,在罗亚的枪上流淌的并不是犯人的血,而是被犯人当做盾牌的朋友与同事的血。那是一次事故。生命因此凋零。
  ♯02 世界の決定:6人目・回想【ユーウェイン】
  还没等到提交的辞呈被处理,罗亚就从警卫局消失了。他的心中只有自己亲手夺走了朋友生命的后悔,每天就这样浑噩度日。为了正式处理罗亚的退职,世界评议会传唤了他。
  ♯03 世界の決定:6人目・回想【ユーウェイン】
  等待着罗亚的并不是警卫局长,而是亚瑟。不悦的罗亚,与愉快的亚瑟。我把这个修理好了。亚瑟交给他的,是朋友遗留下的镰型装置。这个装置的新名字是罗蒂恩。这并不是过去,而是未来。
  ♯04 世界の決定:6人目・回想【ユーウェイン】
  自己的回忆被玷污了。罗亚如此想着,并显露出了对亚瑟的愤怒。啊啊,我想看的就是你这表情。然后,战斗的最后,是亚瑟赢了。如果你真的为你的朋友着想的话,就再一次站起来。接着,亚瑟赋予了罗亚名叫欧文的代号。
  ♯05 世界の決定:6人目・回想【ユーウェイン】
  最后的晚餐,欧文一如既往地坐在了一个男人身边,他是欧文在融入机关之时得到的新的恶友,也是他的同事。然后,他享受着跟赋予了他再次站起的契机的亚瑟对饮。啊啊,我已经再也不会沉睡了。
  
  ♯01 世界の決定:7人目【ラン=パーシヴァル】
  真是一场久违的对决啊。两把枪被以食指为支点旋转着。与之相对的是闪耀着光辉的大剑。朗与小光相互对峙着。你难道没有什么想法吗。朗用铳弹代替了招呼。那家伙可是你的大哥吧。小光弹开了铳弹。正因为如此,我才想要阻止他。
  
  ♯02 世界の決定:7人目【光妖精王ヒカリ】
  我觉得他一定是有什么内情才会做那样的事。所以,我觉得大家一定也会理解的。小光虽然身在亚瑟处刑小组里,却也相信着亚瑟。这个世界可是没有那么天真啊。如果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完事的话,现在我也不会在这里阻止你们了。
  
  ♯03 世界の決定:7人目【ラン=パーシヴァル】
  朗将小光逼入了绝境。我不会毫无意义地徘徊在生死之境上。距离变远了就用铳弹射击,靠近了就用铳刃来切砍。然后,枪口抵上了小光的太阳穴。但是啊,哪个世界会有杀死老大妹妹的笨蛋啊。
  
  ♯01 世界の決定:7人目・回想【パーシヴァル】
  崔斯坦将朗带往了亚瑟的办公室。早啊,今天开始我被调到这里了。我是原监察局的朗,多多指教啦。朗没有跟亚瑟对上视线,只是随便地说着些场面话。监察局长只是想把工作态度恶劣的朗强塞过来而已。
  ♯02 世界の決定:7人目・回想【パーシヴァル】
  但是,亚瑟却十分欢迎朗,并赋予了他珀西瓦尔这一代号。珀西瓦尔对这样的亚瑟感到了毛骨悚然,并拒绝起了调动。不出所料,珀西瓦尔并没有认真对待工作。接着,他便开始了跟同期的欧文一同偷懒的日子。
  ♯03 世界の決定:7人目・回想【パーシヴァル】
  不耐烦的崔斯坦将两个人叫了出来。你们有考虑过为什么你们不管怎么偷懒,都不会受到处罚吗。没有,两个人放弃的工作,全都被亚瑟处理了。老大这么说了。即便如此他也相信着你们。
  ♯04 世界の決定:7人目・回想【パーシヴァル】
  该怎么说呢,真是不好意思啊。两个人说出了谢罪的话语。你指的是什么。而亚瑟却佯装不知。两个人转身正准备离开办公室时,亚瑟又向着他们说道。我相信着你们。然后,两个人并没有回头,而是举起了手,竖起了大拇指。
  ♯05 世界の決定:7人目・回想【パーシヴァル】
  即便是在最后的晚餐的座位上,亚瑟也闪耀着光辉。没错,就是要发出这样令人炫目的光芒啊。那既是珀西瓦尔的嘲弄,也是他发自真心的话语。会接受我这种人渣的老大,除了你也没有别人了。这里就是我唯一的归所了。
  
  ♯01 世界の決定:8人目【ヒルダ=ケイ】
  我很荣幸能跟你这样漂亮的女性做对手。珀斯特尔挥舞起了蛇腹剑。我可不开心啊,这种年头还留长发的男人也太恶心了。希尔达拉起了弓。谢谢你的忠告。距离一瞬之间便被拉近了。我很中意如此直率的你。
  
  ♯02 世界の決定:8人目【水魔獣士ポストル】
  你不要说这种跟某个人一样的话。希尔达连忙翻身拉开了距离,前往珀斯特尔的蛇腹剑无法抵达的地方。但是,即便如此刀刃也在不断延伸。而希尔达放出的每一支箭都被避开,甚至无法造成一丝伤害。你还留有逃走的力气吗。
  
  ♯03 世界の決定:8人目【ヒルダ=ケイ】
  希尔达停下了脚步。希望这声音能够传达道。射向天空的箭满载着她的思念。那是对王的遗言吗。珀斯特尔逐渐走近。饶了我吧,是我输了。希尔达突然抱住了珀斯特尔。什么的,我可不是这么可爱的女人啊。然后射向天空的箭如同泪雨般落下。
  
  ♯01 世界の決定:8人目・回想【ケイ】
  亚瑟他们经常与警卫局前往同一现场。然后在这些相同的现场中遇到的警卫局员里便有希尔达在。希尔达的抱怨比任何人都要多,但工作也比任何人都要勤奋。在亚瑟的眼中,希尔达看起来总像是在独自战斗着一般。
  ♯02 世界の決定:8人目・回想【ケイ】
  希尔达即便是对亚瑟也毫不畏惧,述说着自己的不满。你部下的男人们也太粗野了。嗯,是我引以为傲的人渣们呢。随着地位的上升,亚瑟周围只会说是的人也不断增加,希尔达对亚瑟来说刚刚好。我有一个适合你的地方。
  ♯03 世界の決定:8人目・回想【ケイ】
  反正不管对你说什么都是没用的吧。然后,随着调动,希尔达被赋予了凯这一代号。虽然她的嘴巴仍然很刻薄,但也仍然比任何人都要更加认真地完成着工作。虽说因为她的刻薄也会导致吵架,但那也是令人不禁微笑的日常景色。
  ♯04 世界の決定:8人目・回想【ケイ】
  凯的恶言总是正中要害。敏锐的洞察力与些许的关怀,再加上大量的自我主张,总是刺中他人的内心正中。我选择了你果然没有错。没错,亚瑟所追求的,并不只是上司与部下的关系。
  ♯05 世界の決定:8人目・回想【ケイ】
  一张嘴就是抱怨饭菜和他人的礼仪。但是,凯这样一如既往的恶言,也为最后的晚餐增添了色彩。跟你们在一起可真累啊。不过倒也不会厌倦就是了。凯如此肯定道。这圆桌才是自己的归所。
  
  ♯01 世界の決定:9人目・回想【ランスロット】
  曾经有个名为莱尔的孤儿。对薇薇安来说,那孤儿是个极为方便的存在。然后,莱尔被薇薇安收养的时候,尽管暂且年幼,命运却也被决定了。没错,自从那时开始,莱尔就被名为亚瑟的锁链束缚住了。
  ♯02 世界の決定:9人目・回想【ランスロット】
  即便如此,薇薇安也倾注爱情培养起了他。但是对青春期的莱尔来说,没有真正的父母就足够令他脱离正轨了。然后时间流逝,他每一天都沉浸在打架、酒跟女人之中。接着,这样一个鲁莽汉的传闻便传入了亚瑟耳中。
  ♯03 世界の決定:9人目・回想【ランスロット】
  常界的小胡同中,两个人相遇了,然后两个人定下了约定。总有一天我会杀死你。啊啊,再那之前,我不会被任何人杀死。莱尔被赋予了兰斯洛特这一代号。就这样,暗藏着危险的第九个圆桌骑士便诞生了。
  ♯04 世界の決定:9人目・回想【ランスロット】
  兰斯洛特一直相信着。亚瑟狂妄的话语中并没有虚假。正因为如此兰斯洛特才顺从了亚瑟。接着他终于知道了自己存在的理由。自从儿时开始就一直束缚着自己的锁链。命运。杀死这家伙的,必须是我才行。
  ♯05 世界の決定:9人目・回想【ランスロット】
  与薇薇安两个人生活至今的兰斯洛特也有了自己的归所。会亲密对待他的同世代的同事。总是顶撞自己的自大的小弟。还有其他诸多同伴。在想着要杀死亚瑟的同时,他也得到了无可替代的同伴们。
  
  ♯01 世界の決定:10人目【オリナ=ラモラック】
  还不会就这样结束喔。奥丽娜挥舞着两对棍子。我可也是不会输的。小翠挥舞着巨大的棍子。两个人都沉浸在了战斗之中。她们看起来既开心,又有些痛苦。两个人都在通过战斗覆盖住自己的感情。
  
  ♯02 世界の決定:10人目【風咎棍士ミドリ】
  小翠对亚瑟是世界的敌人这件事十分矛盾。然后,亚瑟破坏了小翠重要的人们的重要的事物也是事实。就算是我,也并不想处刑亚瑟先生。但是,如果我们不去阻止的话,又有谁能够阻止亚瑟先生呢。
  
  ♯03 世界の決定:10人目【オリナ=ラモラック】
  听了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但是,奥丽娜是十分清楚的。正是因为她一直在亚瑟身边活跃至今,才知道处刑亚瑟是有其意义在内的。正因为如此,我才不想将亚瑟交给你们。就算要用尽最后的力量,也绝对不想交给你们。
  
  ♯01 世界の決定:10人目・回想【ラモラック】
  极东国南方的孤岛总是吹拂着舒适的海风。奥丽娜手持两对棍子,在洁白的沙滩上流着汗。动作真不错。向奥丽娜搭话的是前来视察的亚瑟。大哥哥是来自本岛的人吗。这是这座岛上流传着的传统的武器和武术喔。
  ♯02 世界の決定:10人目・回想【ラモラック】
  能请你跟我交手看看吗。那是亚瑟的好奇心。虽然也可以,但是受伤了我可不管。奥丽娜的拳头天真无邪,没有一丝迷惘。然后,亚瑟似乎很开心地承受着她的拳头。胜负决定了奥丽娜的未来。外面的世界原来还有这么强的人啊。
  ♯03 世界の決定:10人目・回想【ラモラック】
  奥丽娜被赋予了兰玛洛克这一代号与崭新的世界。对兰玛洛克来说一切都无比新鲜。跟比自己强的同伴们一同锻炼、相互切磋的日子充实着她。没错,对兰玛洛克来说,世界开始扩展了。
  ♯04 世界の決定:10人目・回想【ラモラック】
  若是世界扩展了,视野也会一同扩展。即便同属于世界评议会这一组织,其中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想法。众人彼此勾心斗角着。但是,我相信着老大。亚瑟对兰玛洛克来说,一直存在于世界的中心。
  ♯05 世界の決定:10人目・回想【ラモラック】
  兰玛洛克扩展的世界中的小小的世界。那便是坐在圆桌之席上的同伴们。时间一年年过去。但是彼此的关系却从未改变。我有了一个哪怕是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也能一直相信的归所。回过神时,那里已经成为了兰玛洛克的第二故乡。
  
  ♯01 世界の決定:11人目・回想【モルドレッド】
  渐渐地,世界评议会的职员已经没有人不认识亚瑟了。在监察局工作的莉欧也十分了解亚瑟,并也十分敌视他。之后调往私设特务机关的命令被下达给了莉欧。在那背后有巨大的力量在操纵着。
  ♯02 世界の決定:11人目・回想【モルドレッド】
  是谁以怎样的意图调动莉欧的。其中的理由不论是亚瑟还是莉欧都没有去在意。亚瑟接受了莉欧,然后莉欧也将自己托付给了亚瑟。她被赋予了自己的代号,莫德雷德。就这样,两个人的关系诞生了。
  ♯03 世界の決定:11人目・回想【モルドレッド】
  随着跟亚瑟共同行动,莫德雷德的想法也产生了变化。至今为止亚瑟这一存在都怀抱着理想主义这一虚像。没错,亚瑟在高举理想的同时,也在注视着现实。然后他总是会在其中,做出最接近理想的选择。
  ♯04 世界の決定:11人目・回想【モルドレッド】
  亚瑟的一面只有属于机关的人才知道。虽然他会赋予别人代号,却偶尔也会用昵称称呼他们。那大概就是亚瑟自己的爱情表现吧。然后,莫德雷德也认为这样的亚瑟很令人欣慰。
  ♯05 世界の決定:11人目・回想【モルドレッド】
  最后的晚餐,莫德雷德没有被任何人强制参加,而是自己坐在了座位上。但是,即便如此莫德雷德也产生了对亚瑟的疑心。没错,她怀疑亚瑟是不是准备前去送死,同时是不是也已经决定好了死亡的地方。
  
  ♯01 世界の決定:12人目【アスル=ブルーノ】
  这一定就是我们了吧。阿斯尔在架起铳锤的同时,如此说道。经过因误解而产生的第一次的偶然,达成并肩战斗的第二次的偶然。然后,由于彼此的意志而对峙的第三次的必然。对两个人来说,这命运已经不能被简单地称作是恶作剧了。
  
  ♯02 世界の決定:12人目【水咎刀士アオト】
  曾经还是少年的两个人已经不复存在了。苍人和阿斯尔都被水深深地爱着。两个人都画出了轨迹,承载上自己的想法。其实并不想与彼此战斗。其实很想与彼此并肩战斗。其实想要成为朋友。其实想要彼此欢笑。但是,这一切都不被允许,这也是无法被称为恶作剧的命运。
  
  ♯03 世界の決定:12人目【アスル=ブルーノ】
  哪怕被爱的方式不同,两个人也都从亚瑟那里得到了崭新的开始。作为那开始的象征的绵津见和恶言者相互碰撞。两个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就算是为了他,我也必须得前进。最先跪倒在地的是阿斯尔。
  
  ♯01 世界の決定:12人目・回想【ブルーノ】
  那一天,月亮一片苍蓝。购物中心。火海。失去了父亲的阿斯尔。然后,向他伸来的大人的手。跟亚瑟开始的那一天,没想到就是与父亲离别的那一天。阿斯尔忍住了眼泪。正因为如此,亚瑟才将阿斯尔加入了部下。
  ♯02 世界の決定:12人目・回想【ブルーノ】
  悲剧带来了相遇。阿斯尔被赋予了代号布鲁诺。然后,考虑到布鲁诺的心情,亚瑟赋予了他铳锤型装置恶言者。布鲁诺不管是什么日子,都不会懈怠锻炼。为了总有一天能够报父亲的仇。
  ♯03 世界の決定:12人目・回想【ブルーノ】
  为父亲报仇,那对布鲁诺来说是重要的墓地。然后,特务机关的同伴们也变成了几乎一样重要的存在。再然后,亚瑟赋予了他崭新的开始。回过神时,他已经被培养成了在战场上会比任何人都先奔赴前线的贵重人才。
  ♯04 世界の決定:12人目・回想【ブルーノ】
  蓝色圣诞节的真相,亚瑟虽然已经注意到,却也没有对布鲁诺全部表明。直到后来,布鲁诺才知道了一切。但是,布鲁诺并没有责备不对自己说起的亚瑟,而是责备了没有向亚瑟询问的自己。
  ♯05 世界の決定:12人目・回想【ブルーノ】
  最后的晚餐,布鲁诺本以为自己靠近了那背影,却发现又变得更加遥远。尚且年幼的布鲁诺思考着自己能够身处于此的意义。是老大认同了自己,我才能够身处于此。布鲁诺做好了觉悟。绝对不能给圆桌骑士蒙羞,也绝对要成为能让亚瑟感到自豪的骑士。
  
  ♯04 世界の決定:0人目【アサナ≒マーリン】
  我是否有成为他的力量呢。跪倒在地的阿萨那如此问道。嗯,你非常的优秀。莱尔向他送去慰劳的话语。正是因为有你在,大家才能够在这里。我也一定是这样的。就这样,开始的第零人被第九人打败了。
  
  ♯04 世界の決定:1人目【ミレン=トリスタン】
  莉欧注视着虽有呼吸但已倒下的米莲。直到最后米莲也没有穿上崭新的队服。但是,我们是一样的。哪怕道路不同,我们也都为了那个人竭尽全力战斗过了。第一人被打倒了,而第十一人身处在无法喜悦的胜利之中。
  
  ♯04 世界の決定:2人目【ブラウン=ガレス】
  谢谢你了,爷爷。银次对倒下的布朗背过了身体。没错,这样就好了。不要回头,笔直前进。银次咬紧了嘴唇。嗯,我已经没有空去迷惘了。就这样,第二人在战场将未来托付给了青年。
  
  ♯04 世界の決定:3人目【レオラ=ベディヴィア】
  蕾奥拉的思念,一定已经传达到了。赤音送上了温柔,然后就像曾经一样抱紧了对方的肩膀。谢谢你。蕾奥拉低着头如此说道。承认了失败的第三人,正在拼命地忍耐着泪水。我最爱的那个人,就拜托你们了。
  
  ♯04 世界の決定:4人目【ローガン=パロミデス】
  罗根用铳炮支撑着自己,不愿跪倒在地。你到底是把那些力气留在藏在哪里了啊。阿米拉斯无法理解。如果我在这里倒下了的话,老大回来的时候可就没脸见他了。第四人直到最后都没有跪下,就那样闭上了眼睛。
  
  ♯04 世界の決定:5人目【フェリス=ガウェイン】
  闭着眼睛的菲莉斯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像是喜悦。她一定是在做着梦吧。梦见着跟最爱的爸爸相遇的那一天。然后,身为第五人的幼小少女在梦中一直看着那一天。看着和最爱的爸爸重逢的那一天。爸爸,我直到最后都是爸爸出色的骑士喔。
  
  ♯04 世界の決定:6人目【ロア=ユーウェイン】
  早知道会变成这样,我就该好好地多锻炼一下了。在小紫面前,罗亚已经甚至无法使出力气了。被你揍一顿的话,那家伙说不定也会清醒过来吧。就这样,第六人也将未来托付给了少女。谢谢你,老大。
  
  ♯04 世界の決定:7人目【ラン=パーシヴァル】
  朗的大意产生了可趁之机,然后他的双手便离开了枪。谢谢你,朗先生。小光说出了感谢。能跟我说下到底是什么意思吗。谢谢你一直惦念着我的哥哥。第七人微微一笑。果然还是赢不过你们啊。投降。
  
  ♯04 世界の決定:8人目【ヒルダ=ケイ】
  无数的箭矢落到了地上。其中也有些插入了掩护着倒在地上的希尔达的珀斯特尔的后背。我很羡慕你。因为你居然能为了某个人而赌上性命。但是,希尔达却做出了否定。我啊,可没有那么可爱。那是第八人最后的话语。
  
  ♯04 世界の決定:10人目【オリナ=ラモラック】
  两对棍子粉碎了。但是,友情并没有粉碎。小翠向奥丽娜伸出了手。但是,奥丽娜却拒绝了那只手。就当是让我在最后也耍耍帅吧。我想和老大一起,当世界的敌人啊。第十人即便如此,也贯彻了自己的原则。
  
  ♯04 世界の決定:12人目【アスル=ブルーノ】
  阿斯尔用右腕遮住了自己的眼睛。苍人注意到了那意味着什么。我是否有直到最后都是一个出色的骑士呢。哭声有些嘶哑。但苍人对其做出了否定。我保证,这绝对不会是你的最后。第十二人的第三次命运也宣告了终结。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