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しずかなふじ

  奏汰生日快乐!!!不过我是真的很好奇氪元素当时设计生日的时候怎么想的,为什么会两个人同一天过完生日后,第二天又有人过生日,不觉得会太密集吗!!!虽然平均分也不现实就是了(……)。
  生日特殊招呼:能得到“庆祝”我也十分高兴。“生日”真是开心啊~。噗卡、噗卡……♪
  奶油蛋糕:“蛋糕”和“水果”虽然我不怎么吃,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开动了~……♪
  水果蛋糕:上面有各种“颜色”的“水果”。总觉得就好像“流星队”一样啊,嘿嘿嘿……♪
  巧克力蛋糕:这个“蛋糕”,总觉得有着很奇特的“形状”啊~?啊啊,原来是“鱼儿”的形状吗~
  【守沢千秋】
  千秋:呼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奏汰!
  千秋:为了庆祝你的生日,有这么多的人聚集到了一起啊……☆
  千秋:在同伴和孩子们的围绕下,你笑得这么幸福……我现在感受到了十分猛烈的感动!
  千秋:抱歉抱歉,我没打算要哭的。一不小心就情绪高涨起来了,哈哈哈♪
  千秋:哎呀,被摸头了啊。本来是想来慰劳你的,结果却反过来被安慰了……
  千秋:好咧!接下来要一鼓作气挽回名誉!我去把“流星队”的孩子们叫来上演特别演唱会~♪
  【南雲鉄虎】
  鉄虎:那个。深海学长,生日快乐!
  鉄虎:说实话,我……其实一直觉得深海学长是个怪人
  鉄虎:但现在我觉得你不愧是“三奇人”之一,或者说觉得你是个很厉害的人,十分尊敬你
  鉄虎:所以深海学长!从今往后,也请多多指导我各种各样的事!请多多指教!
  鉄虎:唔哦哦,可以吗?十分感谢~!
  鉄虎:……唔唔?首先从“噗卡噗卡”开始?
  鉄虎:押、押忍!我明白了,我会按你所说的,抱着必死的决心“噗卡噗卡”的~!
  【高峯翠】
  翠:深海学长……真的很抱歉我忘了你的生日……
  翠:我真是太差劲了……昨天你还为我庆祝了生日……还送了我可爱的吉祥物玩偶……
  翠:呜呜,请不要对我这么温柔……骂我恨我就好……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大概……
  翠:唉……难得过个生日,却被我忧郁的氛围破坏掉了……
  翠:我绝对会想办法弥补的……我会去买礼物的……
  翠:但我想为你庆祝的心情还是确实有的,希望你能收下……生日快乐,深海学长……
  【仙石忍】
  忍:深海殿下!生日快乐是也!
  忍:大家一起准备的生日派对,你有乐在其中吗?
  忍:如果还有这样那样想做的事情的话,请不用客气,尽管对鄙人说是也!
  忍:嗯哼。深海殿下平时就很照顾鄙人,希望你多少能够感到开心是也
  忍:正如所谓的“大海母亲”,深海殿下总觉得就像是“流星队”的妈妈一样……
  忍:跟铁虎和翠相比,鄙人倒还很不成熟。但从今往后鄙人会更加更加努力孝顺的是也~♪
  【神崎颯馬】
  颯馬:生日快乐,部长殿下。神崎飒马前来拜见
  颯馬:抱歉十分突然,但是能收下我的“礼物”吗?
  颯馬:昨晚我采购了各种材料,亲手捏了寿司!因为是新鲜的,所以还请尽快享用♪
  颯馬:唔,稍微有点做太多了吗?“桌子”上摆得满满都是了……
  颯馬:我在捏寿司的时候一直在想部长殿下开心的表情,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这个份量
  颯馬:希望在座的各位也来尝一尝。来召开“寿司派对”吧……♪
  【羽風薫】
  薫:奏汰,呀吼~♪生日快乐,气氛够热烈吗?
  薫:话说回来。刚才我邀请你去海边的时候,你还说太热了不想动来着,あんずちゃん说的话你就会听啊~?
  薫:不过受到あんずちゃん邀请的话,会无条件地跟着去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薫:我可没有打算要给你什么惊喜啦~。只是单纯想去海边散散步,所以才问问看你而已♪
  薫:唔唔,等太阳下山变得凉快了之后就可以陪我?
  薫:啊哈哈,谢啦。总之现在先享受派对吧。虽然不符合我的形象,不过我也会为你炒热气氛的~♪
  【日々樹渉】
  渉:奏汰!生日快乐……☆
  渉:能像这样聚集起来庆祝亲爱的旧友的生日,真是件十分可喜的事啊~♪
  渉:不过我们要是认真上学的话,也每天都能见上面就是了
  渉:先不管这个,我准备了一份顶级的礼物。请看……One、Two、Amazing!
  渉:看,是塑料泳池。请用这个随时随地“噗卡噗卡”吧,哼哼哼!
  渉:你能高兴我也倍感光荣!里面已经放好了水,随时都可以泡在里面♪
  【逆先夏目】
  夏目:奏汰哥哥,Happy Birthday……♪
  夏目:刚才抱歉啦。我突然拿着水枪出现,吓了你一跳吧?
  夏目:啊哈哈,你看起来很高兴就好。不过房间里到处都是水,之后估计很难处理了吧……
  夏目:不过呢,这样更能让奏汰哥哥高兴吧。涉哥哥送的礼物,可以的话你也用一用吧
  夏目:哼哼哼。如果只有我们在享受的话,感觉其他嘉宾们的情绪会低落下来的
  夏目:我也有让哥哥们自重一些,在角落里老实待着了。请好好享受今天这一天吧,奏汰哥哥♪
  最后就是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选的是藤祭那张五星的卡名,那张真的是预告一出来时就有惊艳到,是至今仍然会有些后悔为什么没有肝的卡(……)。那么8102年都过去三分之二了,请问奏汰追忆呢???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