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折り紙お船の船乗り

  昨天姜饼人开出了我最想要的薄荷糖,而既然拿到人了当然就需要跟他配对的宠物了,所以我今天就去抽了发宠物十连,还好顺利让我抽到了(……)。以及语言变成了日语也只是我的一时兴起,换完之后居然还拿到了繁中版收不到的钻石礼物!!!
  然后今天还从接力宝箱里开出了海精灵饼干,也是我的第一个传奇,昨天说的用“他”称呼薄荷糖的就是她,我后来为了更了解薄荷糖查姜饼人的故事还发现他们俩似乎是官配,哇(……)。
  
  今天还不知道为什么没到六点就醒了(大概是被蚊子咬的),想想醒都醒了就干脆打打早场吧,入团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打早场(团长:),打了一个小时我就躺下睡回笼觉了,虽然没打多少不过还是辛苦我自己了(……)。
  
  晚上继续回迦勒底做本子,不过因为我不喜欢跳剧情(不然之后感觉自己就不会再点开看了),所以效率非常的差,两个小时才能做一本,我感觉自己是不太行了……
  
  以及今天打完早场睡回笼觉好像梦见学校里开运动会开幕式,梦见的人都是高中的,但是场地似乎是大学的。一开始也就普通的开幕式,大家就随便走走形式,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学校又要求再来第二次一模一样的,还叫我们表演很久以前表演过的东西,我们寝室表演的是相声,但是早就忘了词了,所以我们就很气,反正整个学校看起来都很气。我还记得有家长到场,我爸都打算去找学校理论。然后我走在操场上遇到一个摔了一跤浑身是伤的很像mika的男生,我还跑过去安慰他带他去医务室,然后他就顺势逃离了开幕式,还邀请我一起跑,不过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后来开幕式开到一半,舞台上突然画风一变,整个开幕式就变成了一场狂欢,有多狂我忘了反正真的很欢(……)。还有人表演浑身是火地边走钢丝边唱歌,最后落在了学校外的小河里(这里又变成初中学校的构造了)。总之学校那边就很像一个自以为是地给你准备惊喜的ry(……),虽然后半部分是真的还挺开心的。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