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イリュージョンタイム

  今天我总算是记得要挖坑占位了,但转念一想上次我不是说要当天就挖的吗,所以实际上我还是忘了吗???总之宙宙生日快乐啦!!!宙宙虽然目前是蜡笔次和vk以外我最喜欢的角色了,但去年我甚至一时疏忽忘了截礼物房间了,想想就那么一次机会错过了还真可惜……
  生日特殊招呼:就算生日结束了,快乐的时间也还会继续下去啊~?明天后天都会一直很幸福!HaHiHuHeHo~……♪
  奶油蛋糕:HuHu~,要怎么才能把草莓均等分呢?毕竟机会难得,想把幸福也分给大家啊~♪
  水果蛋糕:宙最喜欢放满了水果的蛋糕了!色彩鲜艳又让人开心,光是看着就兴奋起来了啊~♪
  巧克力蛋糕:HiHi~♪又甜又美味的蛋糕吃着真幸福啊~,师父生气的时候就送他蛋糕好了!
  【逆先夏目】
  夏目:ソラ~,Happy Birthday♪能跟你一同庆祝这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日子,我也很开心
  夏目:好像也有很多朋友来为你庆祝的样子,真好啊
  夏目:ソラ会受人喜爱也是理所当然的嘛。越是了解你,大家就越会喜欢你……♪
  夏目:没错,这说不定也是一种魔法。而这种魔法,你大概已经超过我了吧?
  夏目:……唔唔?ソラ也很喜欢我?
  夏目:啊哈哈,抱我抱得这么紧很难受的啦~?
  夏目:但是谢谢,我很开心你能说喜欢我。之后也请多指教了,ソラ……♪
  【青葉つむぎ】
  つむぎ:宙,生日快乐♪
  つむぎ:哎呀,真是可喜啊。我总是在你身旁看着你,总觉得眼眶都有点湿润起来了
  つむぎ:而且今天也没有被夏目打,在双重意义上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
  つむぎ:不过毕竟是宙的生日,感觉他也有说多少会忍耐一下……
  つむぎ:嘿嘿嘿。你能真正成为“让人幸福的魔法师”的日子说不定并不远了
  つむぎ:你还很年轻,不用去考虑多余的事情,尽管成长下去吧。我会期待着的♪
  【葵ひなた】
  ひなた:宙~,生日快乐!
  ひなた:噢噢,怎么一直在跳个不停?……因为蛋糕特别好吃?
  ひなた:啊哈哈。我做的生日蛋糕,你有吃啊。我也很开心能受你喜欢☆
  ひなた:谢谢你平时一边夸奖好吃一边吃我做的点心啦,宙
  ひなた:你会提出想要我教你怎么做点心,我也特别开心~♪
  ひなた:之后也让我们一起做很多的点心来玩儿吧!今天真的要说声恭喜你……☆
  【天満光】
  光:生日快乐,宙ちゃん!HaHiHuHeHo~♪
  光:嗯嗯,我是在模仿宙ちゃん的说!因为今天是属于宙ちゃん的日子嘛☆
  光:……唔?冲刺冲刺?
  光:啊哈哈,宙ちゃん也要模仿我吗?好厉害,这就是我跟宙ちゃん的“联动”的说!
  光:冲刺冲刺,HaHiHuHeHo~!
  光:好咧宙ちゃん,我们在会场里跑一圈吧!去推广给大家让它流行起来吧~♪
  【仙石忍】
  忍:春、春川同学!生日快乐是也……!
  忍:那个……明明鄙人都没有怎么跟你说过话,却还是一幅不以为然地来参加生日派对,没有吓到你吧?
  忍:是、是吗!春川同学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人是也啊……♪
  忍:那鄙人就凭着这股气势说出来吧……其实鄙人一直很想跟春川同学一起玩儿游戏是也!
  忍:啊,话虽如此鄙人也并不擅长游戏的!只是让广播委员会里一起工作的游木殿下稍微教了鄙人一点~……?
  忍:等、等一下啊春川同学!你能高兴的话鄙人也很开心,但突然就困难模式可不行是也~?!
  【朱桜司】
  司:春川同学,生日快乐
  司:十分感谢今天能招待我来到这样的一个Party。请让我作为Classmate送上祝福的话语……
  司:哎呀,我的说话方式太生硬了吗。话虽如此,但我觉得还是春川同学要过于Frank了一些吧
  司:虽说我们年龄一样,但毕竟我们也没有怎么说过话……唔唔唔?!
  司:要、要做什么啊?!突然往我嘴里塞进这样……又甜又好吃的Cake的话……嚼嚼♪
  司:不、不过……今天毕竟是对你来说的一个可喜的日子,就不要去在意细节了吧♪
  【遊木真】
  真:那个……春川同学,生日快乐
  真:逆先同学他绕着圈子对我说了“不来就诅咒你”一样的话啊~……?
  真:啊啊不过。毕竟我跟春川同学都喜欢游戏,我也想跟你搞好关系,所以还是带着要好好祝福你的心情来的啦?
  真:我还带了礼物来~。虽然是我用过的东西也有点不好意思,但可以的话就请你收下吧?
  真:嗯。是传说级的垃圾游戏和全路线的通关存档,之前你有说想要玩玩儿看吧?
  真:啊哈哈,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那就好~♪你叫我“老师”也让我有点不好意思啦……
  真:我也可以的话随时都能陪你的,要是又找到了有趣的游戏的话要叫我喔~♪
  【葵ゆうた】
  ゆうた:春川同学,生日快乐♪
  ゆうた:啊啊,果然还是分不清我和大哥?我是ゆうた啦~,“水彩”的ゆうちゃん
  ゆうた:春川同学看见的到底是怎样的景色呢?
  ゆうた:大哥也说过这样的话来着。说是你有着不寻常的感性,所以跟你在一起很开心
  ゆうた:大哥虽然是那个样子,不过也请你以后也跟他好好相处……诶,也会跟我好好相处吗?
  ゆうた:是吗,也是啊。好咧。那下次作为亲近的证明,三个人一起到哪里去玩儿吧♪
  然后就是开花和卡册时间了,这篇的标题用的也是开花的这张魔术师五星的技能名,卡面上飘着的小花花我真的特别喜欢(?)。不过我本来以为自己宙宙在换了这张卡池五星之后就能满卡册了,结果打开一看还是缺了一张,吓得我疯狂回忆起了最近有什么卡池,难道是哪期活动忘了领,还好最后对了下wiki才发现只是故事池的三星,会有的会有的。
  以及为了多送点宙宙喜欢的水果蛋糕,今天就特意一直在刷水果,还无意间发现似乎素材的上限是99个(……)。而且我开生日祝福开到只剩最后一个了都还没光光,而1-B里除了光光以外桃李也没来,桃李还跟宙宙一起出过卡池四五星,欧吉桑慌得一比,好在最后还是成功吃到了可爱糖糖,欧吉桑哭了,真实地哭了(哭点在哪)。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