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天駆ける竜が如く

  今天一个鲤鱼打挺又打开了好几天没开的废狗,狂肝了一通总算是起码先开完了剧情,正式拿到了龙马,然后就顺手给满破了。满破的龙马看起来比立绘要年轻了好多,我觉得我可以(你不要可以)。
  之前看到攻略图上有写这次幼闪会当BOSS,途中就去参观留念了一下,不得不说废狗每次活动来客串的从者都有个新头衔这一点还是非常有趣的,而且幼闪真可爱。
  
  果缤纷那边今天塔罗宝箱里掉出了一把传说中的D短,如果没有塔罗我恐怕这辈子都(ry),我永远喜欢(ry)。
  然后今天还去找了辆巴车刷了下白纸,总算是把另一把火六道也给做好了。
  
  今天看到梦色那边又有免费十连可以抽一周年以前的UR,就久违地上去抽了一发,没想到终于让我抽到了一次新的阳向UR,这游戏现在是在挽留我吗???(……)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