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ネコとウサギのライブパーティ

  今天ES的新活动「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ネコとウサギのライブパーティ」就开始了,欧吉桑终于能看到蜡笔次其他人穿这套瑟琴服装的样子了(……)。而且今天我才注意到原来袖子是连着外面的透明水手服的,里面其实是件小背心,所以会露腋,哇这也太色了(……)。希望之后能看到很多把里面的小背心扒掉的瑟琴同人图(报警)。当然图文可这套也是非常的可爱,感觉蜡笔次+图文可就算再加上菲涅分数线也不会太高(靠),之后可以的话还是保个一卡吧。
  
  果缤纷那边因为过于猴吸风琴,今天还是鼓起勇气去试了下打军神的前置本,结果没想到我居然连大红都没嗑就过了,难道只是欧罗巴比较凶???
  之后开心地去火速坐了辆车,结果第一个自发红箱是个加号,我:……。
  
  今天组长说我们组最近比较辛苦就请我们全组喝了个星巴克,而且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喝星巴克,于是就向感觉经常喝星巴克的比比请教了下什么比较好喝,然后遵循他的建议点了这个,味道是还好,但我掌握不到正确的喝法,喝到最后都是奶油(……)。
  晚上跟西困周常吃了个披萨,点了这个叫桃桃椰子水的饮料,本来以为是水蜜桃加椰奶,结果是黄桃加椰子汁,个人觉得很难喝(……)。
  然后是我们点的双拼披萨。
  除了披萨我们还点了个小吃拼盘,因为另外两种酱都是辣的就点了番茄酱,一开始吃了左上右下的炸鸡块(对右下是炸鸡块,不知道为什么用了墨鱼汁)还在想怎么鸡块都这么辣,吃左下的香肠也是辣的但还没发现问题,然后吃到右上的薯块才意识到问题不对,怎么会有辣的薯块???然后我才发现原来辣的不是鸡块是番茄酱,天哪辣的番茄酱,我活了二十三年第一次吃到辣的番茄酱!!!心理阴影了,拉黑这家店。
  
  最后分享一段亲友群内的毒电波。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