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咲かなかった夏花

  我需要一个悲伤的音乐。之前抽卡的时候电脑就不小心随机到过宅孙这首歌,当时觉得太不吉利了就立刻切掉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反而又开始想放起这首歌听了,啊,真是悲伤(等等)。
  事情是这样的,决定下要再抽一轮抽空卡池的那天晚上一直没有睡着,爬起来看到认识了将近十年的朋友开开突然发了张废狗单抽金时的截图,于是就问了下,得知他是ios后就打算拜托他帮忙氪一单。结果我没想到的是,虽然开开在玩儿废狗这种氪金游戏,却是个从未氪金过的清纯少年,所以ios第一次氪金还需要回答验证问题,然而他,忘记掉回答了。他想重置问题却发现邮箱也没验证,而且之前试了太多次已经被锁住了只能再等几个小时。就这么来回折腾了一两天还是没有结果,他现在仍然没成功解开,于是只好把钱还给了我然后我又去找代氪氪了一单。
  本来想着就剩下这么点卡了,说不定rank3rank4也能出吧,结果我最后还是抽到了rank5,而且还是rank5的最后一张才总算出了。也就是说这张mutsumi一直被压在卡池最底下!啊!本来想截一张空掉的卡池留念,不过抽完之后就自动重置了,这是重置后的卡池。
  这是我抽完后的材料加成和卡组数据,氪金的力量真伟大(棒读)。
  之后就拿攒着的金票和友情点把mutsumi给开花了。顺带一提由于之前后风抽巧克力丸子的时候还剩下一两张,所以我才是EG群第一个抽空卡池的人,噢齁齁,我怎么就中了牵牛花的毒。
  抽着抽着还抽到一张hayate的闪R。
  chiyo也一起开花了不过没截到开花画面,下次合唱数值有三倍加成,继续暴打。HR还差一点点喂满,R的话感觉有点来不及,之后先练其中一张好了。
  
  噗哟今天开了下期活动的预告,紫阳花收集祭,奖励是换装技安,虽然难得收集紫阳花换装的却不是西咕或者可疑克有点可惜,不过毕竟喜欢紫阳花所以到时候还是起码毕业一下好了。
  重点是这次的大应援!是丘元大大翘首以待多时的白虎,然而他却因为白虎太幼了又嫌弃起他了,啧,始乱终弃黄丘元。
  
  然而这次的小应援却让丘元大大非常疯狂,是不知道为什么跟紫阳花毫无关系的狗贼(……)系列,讲道理的话蓝色和绿色还可以,起码比前几期那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动物音乐队好看多了(……)。
  顺便今天把这次故事本的章鱼烧璐璐六星了,感觉自己仿佛好久没有活动毕业了,故事本真是方便又简单,什么时候开浴衣西咕的六星故事本?!
  
  早上DG开了愚者的新降临,上课的时候就摸了个鱼,没看攻略盲打了一下,结果愚者大大一不会先制二不会封技,进化前后都是被一回杀(……)。不过愚者大大的技能还真的是强,一回合神族和无属性1.75倍,附带的洗板相对来说也不是什么负面效果。虽然觉得他是个很强的无神队队员,但是仔细想想,他的技能跟无神小宝贝儿冲突了啊,什么时候再醒哦无神小宝贝儿(……)。
  
  下午忘记了LP要维护,没有发条刷我要死了。不过维护完之后送了25石,单抽了一发又叠了,而且叠的还是之前友情点出的三星,我要打人了,我真的要打人了。
  之后把手上的光属性都喂完了,这个星期的养成任务就算告一段落了。LP养成容易还送石头,真的让人很上瘾,简直养成游戏(不是)。唯一不满的是有好几个可爱的二星但是二星又不能进化养成也没奖励,这是星级歧视(不是)。
  
  LP结束维护的同时ES也开了新活动预告,「爆誕☆五色に輝くスーパーノヴァ」,名字里带着supernova诶,虽然跟我没有任何关系(……),而且感觉也是好久没有看到高星的四张卡都是同一组合的活动了,加油呀,流星P们!加油呀,无伤大大!(吃瓜)
  
  白猫下午也开始了普限卡池。我回去后先是抽了二十连,连个四星也没有,一气之下又抽了十连,是我现在卡池里唯一有的一个舰娘果。之后又愤怒地前前后后总共抽了五十连,只出了两个斧头,而且有次十连特别过分,八个金人全都是三星。积攒了多时的2000钻瞬间飞灰湮灭,啊,我脑溢血了。
  
  今天还下载了一下其实游戏刚出的时候就有关注的「ポップアップストーリー 魔法の本と聖樹の学園」,不过因为是3D游戏感觉会很占内存就一直没下,今天忍不住还是下了过来,结果数据完全下不动啊。后来放置了一会儿总算开始下了,但是下到一半果然手机内存不足了,还是等之后删了噗哟再来玩儿吧。
  以及我今天忍不住下载的原因是看到了这个,男性角色夏季制服的设计稿,这真是太可爱了,太色情了,又可爱又色情,实在是忍不住了,忍不住了啊!(手机:你忍不住也得忍着)
  
  以及星期三就可以开始选下个星期的课了,但我今天才想起来,于是赶紧去选了下。没记错的话应该就这么点课了,而且都是上半个学期就结束的,下半学期就要去实习了。唉,大四了啊(……)。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