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新星の死

  在?为什么在全球几十万骑空士面前表演新星之死?
  总之今天就是果缤纷夏fes的日子了,不过今年的夏fes倒确实没什么足够劲爆的消息,本篇内容完全对不上标题(?),要是实装了塔罗新难度可能我还能表演一下新星之死然而并没有,这次虽然有进行改善不过我觉得对于还没打算搞光暗的人来说基本上也是没有变化,还是等年底吧感觉年底总该开塔罗新难度了……呃去年等贤者实装的时候好像我也是这么说的……
  这次比较在意的新情报第一个就是神盾泳装,虽然之前看到欧罗巴出泳装我就觉得四大使徒肯定每个都要出新限定了,但我本来预想的是万圣节啊圣诞啊慢慢出的,结果没想到神盾女士马上就来度假了,Surprise。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想要的,就算性能不强拿来当皮肤也好(……)。
  第二个就是我靠百六限定终于要开终突了,第一个就是卡姐,终突立绘好美好拉我爱了,而且不知道我听力有没有过关我好像听到拉卡姆终突立绘会有诺亚,kmrgkd我等不及了!!!
  第三个就是新的大马武器,新的土大马斧俨然一副宇宙盘最后一块拼图的定位,然而生放结束后我云了云,要放土大马斧的话土属还没有足够好的弓和杖,但毕竟土大马斧都摆在这了肯定是要往这方向推,感觉之后新的土属百六和连战队武器就会出这两种武器,看来这块盘还要拼很久……而这个时候的暗新星还不知道,土大马斧下面的暗大马杖之后会在空之世界里掀起怎样的波澜……
  以及要说的话,本次生放最劲爆的还是要数老王终于终突了,不知道实装的时候空之世界里还会发生怎样的腥风血雨,反正我的宇宙盘肯定是又会变强了,kmrgkd(ry)。
  除了这些,其他还值得一提的,就是,呃………………(放空大脑)
  顺便放下今天的白嫖记录,抽到了银天还算可以。
  生放结束后我又拿送的石头抽了两发十连,然而还是啥都么得,我这一百连别说百六了,连百三都么得,只有魔鲷和维恩,我的天哪……还是希望神盾姐姐能对我好一点吧,能抽到神盾我这个夏天就算没有遗憾了别的也不多强求了……
  以及生放送的SSR确定券,哇咿是光晶(棒读)。
  
  废狗那边今天也开始了周年fes,不过还好比较重要的情报都跟果缤纷错开了放在了明天(……),总之今天可以先拿周年纪念的英灵祭装了,今年居然没有增加到三张可选让我真是搞不懂叶哥哥……兰陵王的话是当初一公开我就决定要选的,这张实在是太好看了hou也太会画了,他把头发扎成小辫子除了杀人我已经想不出别的意义了,而且我已经迫不期待想要看到下半身的腿了(啊?)。另一张我则在老虞阿比和安聚之间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选择了老虞,反正之后还有立牌可以买,想要的都到时候再买立牌就好了。
  以及既然终于上线了,我就总算提起精神来清理了一下抽泳装BB时得到的垃j……副产物,甚至清理出了一个极大成功,好好看看这就是抽不到卡的人的下场.jpg。
  
  以及噗哟这边今天也把马修给七星了,最近突然意识到绿卡小男孩是真的好多,什么时候我能组个七星绿色小男孩队(……?)。
  
  再以及之前为了填充我的展示柜,我在淘宝上翻了几家扭蛋店,然后发现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扭蛋——羊羊金平糖!只可惜这个扭蛋比较早,淘宝上已经卖得不剩下多少了,我最想要的那款自然也已经没得买,所以就只好退而求其次买了这个浅绿色的,放到了我的金平糖罐子上。
  顺便存个完整版的图纪念一下(?),我最想要的是最上面的白羊和小瓶,不过我在找这张图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金平羊是有两套的,我虽然都有看到过但一直没注意到是不一样的,天哪我是老年痴呆了吗还好另一套里没有我更想要的(……)。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