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シオマネキなめこ

  今天看到菇菇环游世界更新了冲绳地图,我就立刻更新了游戏上去继续种菇,种着种着我突然发现新菇居然……居然是……居然是螃蟹!!!!!以前虽然菇菇有出过大闸蟹菇,但只出现在deluxe版里,所以我们火车会都无缘在游戏里见过。这次一见能种出新的螃蟹菇(好像是招潮蟹),我就立刻起了歹心……对,我要种满一个屏幕,然后送给丘元大大一个大大的惊喜!!!(是人吗)结果当然还是非常成功的,只是丘元大大已经打算卸载游戏了(……)。不过不得不说冲绳真是个好地图,有螃蟹,有鸟,还有星(杨桃),根本就是火车会聚会,而且还有很可爱的小蕉蕉,真是个好地图(……)。
  顺便今天还种出了一个新的UMN,然后我仔细一看UMN栏好像又多了四个空格……
  
  果缤纷这边今天做完日常之后就在共斗找车,然后找到了一辆水天司车,想了想自己要做月亮SSR的话得用掉20颗球,于是就上去了,结果明明我能一炮炸进前六,掉的球还是少得可怜……然而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险些把我吓到窒息的掉落。
  以及我到半夜才突然想起来今天每日白嫖还没抽,一抽突然闪现出一道虹光,然后一按是一颗金月,OK,fine,反正也是赚到。
  
  噗哟那边也依依不舍地抽掉了本次回归最后的黑票十连,无事发生,只好继续退坑(ry)。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