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セカイカタログ·スーパーノヴァ

  是这样的,因为之前写的自我介绍已经很久没更新了,虽然一直都想写篇新的但是每次都会因为各种因素(主要是懒)而拖着,不知不觉距离前篇都已经过了整整两年了,于是就打算趁着两周年(?)之际下定决心翻新一下。不过话虽如此,其实也就是稍微更新一下近况,大部分内容仍然可以参考前篇→「セカイカタログ·ノヴァ」。
  
  ☆黑暗新星,暗新星,新星,到最后就只剩下一个星
  ☆微博@黑暗新星
  ☆日语翻译,正太控,连废,男的,给,男朋友@西困困困
  ☆子博客因为基本都不再更新了,大部分都加了密码仅作个人存档,还在更新的只有放置日文歌词的「うたをうたおう(虽然也很久没更新了)和放置自嗨式个人原创小说的「せいれいせかい
  ☆还是主要玩儿手游,在玩儿的游戏请见下图,但基本都只停留在偶尔上线的程度,如果有缘在某款游戏里见到一个ID叫“柳凪星彦”的人的话那还是我
  ☆目前主要精力都集中在碧蓝幻想上,两年前我还在把它当成抽卡游戏,现在已经成为了180+的pro骑空士,主风土,凯姆推,目标年内十天总三贤者,好友位已满,有土老王优先考虑(?)
  ☆ES基本已经淡坑,只是还在坚持每期刷到积分五星,但就算我再也不爱ES,我也永远是蜡笔次欧吉桑(配图没有任何问题)

  ☆FGO开活动的时候还会爬起来刷一下,这边好友位还有很多空所以还是欢迎来加的,ID是583,662,933
  ☆没事的时候还会打打雀魂(虽然有事的时候也会打),不过基本只和朋友打友人局,什么时候实装小男孩雀士?
  ☆我想起来以前做过一张“Favorite Character Bingo”还没机会放,刚好可以展示一下自己待过的坑里最喜欢的角色,如果真的有人能bingo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进入19年之后空闲时间的生活重心就基本放在了COC跑团上,主要在以我们的磕破柴羊为中心的亲友团里跑,其他认识的朋友要是想来拉我一起跑也很乐意,跑过的团有部分已被做成replay,请多多支持我们的磕破柴羊@柴田一只羊,其他还有部分会改写成小说放在上面提到过的小说子博客里(TAG为星灵异闻录)(配图是已replay化的两个团里我的PC)
  ☆推荐阅读日志(日志内的合集部分也推荐一看),想起来了可能会继续追加:
   「おれたちのことも見ていてくれよな!」:ES生涯最幸福的一天
   「沈黙の町で」:不管你觉不觉得大中天有意思,看过大中天我们才能有友谊的基础(?)
   「本気でこたえて欲しかった」:关于我最喜欢的一首VOCALOID曲
   「星なんかよりも、ほとりちゃんのほうが綺麗だよ」:我只是想让你们看看EG我CP(ほとるり)有多尊
   「世界を綴り直しましょう」:关于个人原创小说的一些话
   「永き呪いにピリオドを打つ」:一篇能让人相信“人生没有跨不过去的坎”的文章
  ☆写完后最大的感想是这两年的风霜让我变得疲倦与冷淡
  ☆下次再写可能又要过两年了吧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