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軍師の忠言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开了下废狗拿1500wDL的十张呼符,顺便为了金方块打打圣诞复刻。然后就被杯杯抓到了我11分钟前登录并给支援换了活动礼装,然后就聊到为什么我孔明的技能没有升满,然后我就想起好像是当时我没羽毛了,然后我就看了眼我现在已经有80根羽毛了,然后我想想既然有缘那就干脆升满好了。所以我就升满了。
  
  ES这边今天是茨茨(?)的生日,生日快乐!!!
  然后今天新卡池「スカウト!明鏡止水」也开始了,在微博上看到个江南四大才子的沙雕视频差点没笑死我(……)。
  
  噗哟那边今天开始了新形式的活动,活动奖励是之前人气投票第一的阿露露的新换装咕咕咕阿露露简称咕噜噜(……),而第二就是西咕,不是咕咕咕真是太可惜了!!!(……)活动的形式则是踏破+无限池,本来打算要是无限池里有甜点的话还可以考虑刷一下,不过并没有,稍微体验了下就走了,下次出西咕换装了再叫我起来。
  
  onair那边今天也实装了新功能“Twiine”,之前在剧情里提到就很想吐槽了这大概是“Twitter”+“iine”组出来的吧……总之就是可以看声优们的推特玩儿了,不过更新频率没有很高,我还没看见我推发的推特,这里就随手放下我CP的推特简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