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荒野のガンマン

  薰薰生日快乐!!!氪元素你到底(ry),不过这之后要一直等到十二月中旬才会有北斗生日了,而且刚好这两天也没什么东西写,倒是不用考虑用别的东西混更就是了……另外请允许我稍微进行一点CP向发言,我是真的没想到薰薰生日会有兔兔来祝福,猛然一口大糖,我哭了哭得好开心。
  生日特殊招呼:虽然被一群男人庆祝稍微有点不舒服,不过偶尔来一次也不错吧。当然有あんず在也是个很大的原因……♪
  奶油蛋糕:奶油蛋糕很适合可爱的女孩子吧。所以这颗草莓就给あんず了。来,张嘴~……♪
  水果蛋糕:啊,这个蛋糕我一直想尝尝看的~。我当然知道啦,女孩子间的话题我会时常确认的♪
  巧克力蛋糕:对了,这个蛋糕是あんず亲手做的吗?那样的话,我比收到任何礼物都要开心啊♪
  【朔間零】
  零:哼哼哼。生日快乐,薰♪
  零:肩带都能被你戴得这么帅气,真不愧是你。刚才的“UNDEAD”特别演唱会里,你也作为“今天的主角”大放光彩来着
  零:哎呀,就算被吾辈夸也不高兴……吗?但あんず小姑娘也说了一样的话啊……
  零:嗯,是真的啊。但明明昨天刚为吾辈庆祝了生日,有点寂寞啊
  零:但薰高兴就再好不过了。哼哼哼,逗薰开心还真简单啊……♪
  零:但是反正也是难得的生日,再稍微贪婪一些也没关系吧?
  零:所以回头看看吧。让小姑娘本人自己,亲口为你送上充分的名为赞赏的礼物吧♪
  【大神晃牙】
  晃牙:喂轻浮男!生日快乐!
  晃牙:啥,太自大了?那是当然的话,我可是特意来为你庆祝生日的啊?
  晃牙:话说回来,让あんず负责去叫你真是正确啊。男人去邀请你的话百分百会被拒绝吧
  晃牙:不过算了……你之后还有事吗?这场派对结束后啦,要在家庆祝吗?
  晃牙:……没什么计划的话,就邀请吸血鬼混蛋之类的开二次宴会也不错吧
  晃牙:到时候我会把Leon也带上的。它好像还挺亲近你的,而且也挺想玩儿的
  晃牙:不过Leon亲近你这件事本大爷可是不会承认的。羽风……学长?
  【乙狩アドニス】
  アドニス:羽风学长,生日快乐
  アドニス:“组合”的学长们连续两天迎来生日,总觉得能感到命运一般的东西啊
  アドニス:很恶心吗?我倒是没有感到这种邪恶的感觉……
  アドニス:对了,羽风学长。虽然昨天在朔间学长的生日派对上也拍过,不过也请跟我拍照片吧
  アドニス:嗯,就跟我两个人……就是所谓的合照。机会难得,所以我想跟羽风学长也一起拍一张,不行吗?
  アドニス:谢谢,羽风学长。这张照片和跟朔间学长一起拍的照片,我一定一直都会很重视的
  【深海奏汰】
  奏汰:薰~,“生日”快乐……♪
  奏汰:请享用这美味的“寿司”吧~。是飒马用我处理好的“金枪鱼”做出来的
  奏汰:十分好吃,吃下去就会有“幸福的感觉”。嚼嚼……♪
  奏汰:唔唔,为什么要笑呢?薰会“捧腹大笑”还真“少见”啊?
  奏汰:金枪鱼的“解体表演”那么有趣吗。能听你这么说我也感到很“光荣”
  奏汰:今天虽然是个“特别的日子”,但薰想的话我随时都可以为你处理鱼类的。噗卡、噗卡……♪
  【神崎颯馬】
  颯馬:你看起来挺开心的啊,海洋生物部的耻辱
  颯馬:嗯,我也来了。因为是あんず殿下叫我的
  颯馬:因为在同个“班级”,所以我和あんず殿下跟阿多尼斯殿下,以及隔壁“班级”的大神殿下一起做了各种准备
  颯馬:你也有会仰慕你的后辈啊。我说到底也只是因为人手不够才帮忙的
  颯馬:而且也来了很多三年级的学长。一开口就只会谈论女性的你,没想到居然也有同性的朋友……
  颯馬:我可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只是把想到的话说出来而已
  颯馬:不过,今天就对你稍微温柔一些吧。毕竟是个可喜的日子。……生日快乐,羽风殿下
  【守沢千秋】
  千秋:羽风!生日快乐!
  千秋:我作为同班同学……不,我作为挚友来为你庆祝了!恭喜你啊挚友!
  千秋:唔?没有成为挚友的记忆?是吗,我倒是觉得是个好时候了……
  千秋:的确我跟羽风之间有过隔阂一样的东西。但是最近好像渐渐地消失了,只是我的错觉吗?
  千秋:不过。作为同班同学能够一起度过的时间,也已经过了折返点了
  千秋:如果我们的关系还称不上是“挚友”的话,就再多聊聊天成为“挚友”吧!多出去玩玩儿创造回忆吧!
  千秋:好咧,既然决定了就从现在这个瞬间开始吧!首先让我们热情地讨论彼此的兴趣吧,羽风……☆
  【瀬名泉】
  泉:生日快乐,羽风。还有昨天也谢谢了
  泉:嗯,昨天你为我庆祝生日了吧。班上的人一起……
  泉:什么,我看起来有在生气吗?我可没有生气啊?
  泉:虽说我说过可以不用为我庆祝,也说过绝对不要做太过头的事,但你们却没有遵守……可我也没有生气啦?
  泉:哼哼哼……明明生日都像这样一个一个地过去了,你总不会觉得自己不会被庆祝吧?
  泉:班上的大家也充满了庆祝的意向,让我们来盛大地为你庆祝一番吧。……来吧,就用这蛋糕♪
  【仁兎なずな】
  なずな:薫ちん,生日快乐♪
  なずな:嗯。虽然我是隔壁班的,但听说是薫ちん的生日就来打扰了
  なずな:毕竟我和薫ちん从入学的时候开始就认识了,为你庆祝也是理所当然的吧~?虽然相遇的方式不能更差就是了!
  なずな:话说回来,似乎来的人还挺多的啊。……唔?希望能再多点女生?
  なずな:呜拗?!你又说了如果我是女生之类奇怪的话吧!
  なずな:真是的,难得我特意来为你庆祝……就算是开玩笑,你再说这种话的话我就不跟你好了啊~?
  最后就是惯例的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也很明显就是西部那期的池五了,选的也是比较早期但我还没能抽到的卡(……)。不如说仔细一看他的五星我怎么就只有一张执事,也太惨了,什么时候出薰兔对卡我一定肝(……)。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