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フレ☆フレ☆応援!挨拶キャンペーン

  于是这篇就是最近这个星期真绪的登陆台词了,其实本来看预告我还以为会是创创或者其他体育祭上穿过拉拉队服的人,看推特倒是有挺多人猜兔兔的,结果没想到是真绪(……)。第一张图左右有点黑边是因为不是我自己截的,我自己的被卡掉了,感谢阿妈帮我截了这张(……)。
  
  早上好~♪从今天起“问好周”就要开始了~
  要每天都充满精神地问好啊♪
  喔,“问好周”好像是学生会为了让学院充满生机而举办的吧?
  所以这次就是轮到我了
  噢噢,谢谢你充满精神的问好!
  反响不错的话,我也会觉得自己做的事有意义,会很开心的……♪
  喂~,你迟到了喔~?
  只是开个小玩笑啦
  没事的,还没有那么晚呢
  今天你也没迟到啊!
  真了不起~,乖、乖……♪
  啊,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唔唔,果然连续早起还是很吃力啊……
  不过毕竟每天都一定能跟你打上招呼嘛♪
  恭喜,你很努力啊!
  让我代表学生会为你送上一些微不足道的庆祝吧♪
  
  然后今天果缤纷也终于决定下来了超得要超谁,本来是在炎帝火狐黑贞MAO四个人之间犹豫的,不过跟朋友聊了聊感觉黑贞剑踢罐还是很有诱惑力,毕竟可以一键解决罐子群,所以最后还是选了她。虽然之前踢罐用的风盘都搞好了,不过还是得重新搞个暗盘了……
  
  最后是今天的DG白嫖,抽到了这个好像是去年圣诞时出的小男孩。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