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鋼鉄天空魔嬢

  今天又开废狗打了打万圣复刻,把机龙娘二号给升到了满宝,然后看了看剩下的奖励也没什么特别需要的,不打了不打了我累了(……)。
  之后拿最近攒的狗粮又满破了几个从者。
  然后之前没事搜2.3考察的时候发现有人提到武则天的幕间里有三藏出场。以前就听朋友提到过这俩人生前其实是见过面的,感到好奇这几天就顺便带着武则天刷了刷绊,今天打完活动后就开了幕间看了看。
  意外的是居然还有爷爷友情出演(……)。
  然后因为睡不着(……)我就又开了个阿比的幕间,幼闪友情出演。
  阿比这句话好像指的也是二章,感觉跟夏日BB差不多。
  我哭了,你哭了吗?
  
  以及昨天忘了发,暗六道活动快结束了但我还有一把没刷出来。别的素材倒是基本都刷齐了,就普通金球特别少,还好刷着刷着就滚了一把,走了走了。
  
  最后是今天的DG白嫖,一下子抽到了无雪徒和悠久神两个我无印时期很想要的无限定,仔细想想似乎只差始祖奶奶了,始祖奶奶看看我(ry)。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