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降臨、調停の翼

  由于23号一点可以写的东西都没有,我就稍微调整了一下,今天先写24号的东西,24号再发点别的。话虽如此今天其实也没有什么可写的(……),比较值得记一记的大概就是我为了做黑猫杖要用的银天,终于自发了一次大公,为此这两天一直在蹭各种2.0的球球换门票。不过今天公司这边加班加到了九点,我点开舔涡网舔大公就舔出了够换一个银天的羽毛,可能其实还是舔大公比较快(……)。
  顺便这是早上鸟鸟自发的一次大公,她没deal出银天,哈哈(ntm)。
  
  噗哟最近好像也快五周年了(天哪这辣鸡游戏五年了还没关服ry),今天上去一看整个界面都变成了五周年模式,我还思考了半天背景里的彩虹是不是新出现的(好像是)。
  
  然后今天还看了看ES这期的剧情,虽然光光出场非常的少,不过还是有一点光宙糖糖的,天哪怎么会有都高中一年级了出门还手牵手的小男生这四舍五入就是(赶紧闭嘴)。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