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空と星を繋ぐ者

  是这样的,今天我突然意识到四象给的风琴放在武器盘里是可以加经验了,险些想要多换几把铺满武器盘(……)还好查了一下才发现果然效果是不叠加的。然后同时我也查到除了风琴以外还有两把武器可以加经验,一把是15年的线下活动送的光杖,但是从那以后再也没复刻过不说,当时好像就有很多人因为很烂而把它喂掉了,谁也不知道现在全空还有多少人有。而另一把很出乎我意料的是BD第四卷送的暗剑也有加经验的效果,一个想给凯姆踢LB想到走火入魔的暗新星就立刻点击购买了,行动力的化身。
  之后试了下满破扑克猫(30%)+满破黑白兔(15%)+四象风琴(5%)+BD暗剑(不明)+水滴(25%)去踢罐,在没有光杖的情况下这应该是平时最多的经验加成了,一颗大银罐踢出了20000多的经验。而正常状态下一颗大银罐的经验是10500,如果加经验效果都是加算的话,BD暗剑应该有25%左右的经验效果,推荐平时经常踢罐的朋友可以去买个来放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kmr才来减半,减半期间的1.5倍经验和水滴加成再加上去的话,想想就刺激……
  
  然后昨天一直跟在水队后面的小团长也满级了,今天终于想起来去清掉了满级的fate。
  结果这一清就不可收拾了,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去把目前已经开出来的fate全给清完了,暗新星有这个闲工夫和小红为什么不多搬一块金???
  之后回去打四象把上次没做完的两把武器也给附魔了,白虎还让我总共打了三次才够素材附魔,气死我了。而且把这个白虎拳喂到满级满技后土队伤害也没有丝毫变化,更气了。
  顺便今天还发现塔罗给我掉的雅枪都够做一把满破的了。
  以及今天蹭poyo的黑麒麟蹭到个准还掉了个银天,我好想叫你一声妈妈啊.jpg。
  
  今天一个群里还突然聊到了火纹的TCG,想起来去搜了下现在有没有出尼尔斯的卡,发现原来大概一个月前刚好出了,而且还画得巨好看,好看到我都想买张实卡收藏……
  然后之后还在绘师的推特(@ kawasumi3)上发现了高清原图,真是个好人。而且FEH里也有他画的两个角色,不知道之后尼尔斯实装的时候能不能也让他画,当然让妮妮安的画师画也可以(……),不过首先当然还是得实装(ry)。
  
  今天早上还梦见要考日语了(但是在高中),考试前先发了之前英语考试的卷子,满分100我考了94。发卷子给我的人好像算是我的竞争对手(印象里是现实认识的人,但仔细思考了下好像是小学同学),他给我的时候一脸的不屑,我就问他多少分,他说92,我:靠wwwwww(真的在笑)。后来英语老师(高中的)过来看了眼,问了下大家考得怎么样,还被我的分吓了一跳。之后马上就要开考了,我赶紧把抽屉里的一堆纸塞进书包,但半天都塞不进去。日语老师(男的,不记得是谁了)还问我要不要帮我拿到前面去,不过他一问完我就塞好了。话说回来我到底为什么几乎每场梦都要把从小学到大学的因素融合在一起……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