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ロイスタバイル

  今天我也忘了是什么卡池,太久了记不清了(没错现在是4月30日古战场都结束了ry),好像是白嫖十连最后一天撞上百六吧,总之又出了次货,抽到了果缤纷的斯卡哈。我记得听说是个挺好用的打手,然而我鸟人都已经练完了懒得再练一个了,之后有特殊情况再拉出来吧(……)。
  于是风属现在也是我SSR最多的属性了,我爱风队风队爱我(ry)。
  然后今天柯南联动好像也快结束了,就赶紧又刷了一波,总之先把小手枪给终突了。真的肝起来才发现联动武器是真的很好钓,小手枪就总共掉了六把,然而鞋子只掉了三双,还是最后自己补了一双才满破的,而且懒得刷素材了也就没有终突了。
  
  最后因为今天内容太少,附赠一张安可时手滑没按好的光宙,真的不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