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ブルーフィラメント

  大宇宙!海のなか!神秘が渦巻く、地球のなかの大宇宙~☆
  于是今天ES就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ブルーフィラメント」的预告,这组合真的令人意外,看故事简介也很吸引我,而且卡面也实在过于好看,必须得抽了,我永远喜欢水手服(闭嘴)。另外卡池名字里的“フィラメント(filament)”指的应该是“超銀河団が超空洞に沿って並ぶ宇宙の大規模構造”,对应中文则应该是“大尺度纤维状结构”,还有点学术……所以这次卡池标题就是蓝色大宇宙了(擅自)。
  
  然后今天果缤纷那边把正义的SR也给做出来了,这样六属就都起码做了一个了,我杀星晶块杀我(ry)。
  晚上还想起来让阿妈帮我代购了一下法米通的电子杂志,攒到了300pt换了这个扑克猫准备以后拿来踢罐。而且幸好今天想起来了,其中一本送200pt的晚上就要过期了,好险好险。
  
  之后又开FGO肝了会儿FZ活动,总之先拿到了太太。
  然后转头用最近攒的狗粮把福袋抽的北斋给满破了,外地人真的好酷哦(……)。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