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杭州日帰り旅行

  前略,总之因为各种原因今天我要回学校考个试,本来打算昨天晚上回杭州的,假都请好了,但是想想回杭州也没地方住,就干脆今天早点起来,一天跑个来回了。一天的行程大概是这样的:早上七点起床,九点到虹桥站,十点上车,十一点到杭州,十二点到学校,下午两点考试,三点考完交卷,四点半到杭州东,六点上车,七点回到上海,最后大概九点前到的家吧。六月底还得跑一次,吸收一下这次的教训好好安排下时间(……)。
  考试的时候虽然是诚信考场,不过当然也得有老师来发卷,其中一个刚好是大四时教我日本文化的老师,她还非常震惊地跟我说我不是成绩很好吗,怎么大四还没过大一的课,赶紧解释了下来龙去脉解除了误会避免留下奇怪的印象(……)。另一个老师应该是日语系唯一一个没教过我的老师,教过我的那个之后肯定会跟她聊我(我已经听到她们在整理卷子的时候聊了),我,一个成绩优越的差生,将永远被日语系铭记(神经病)。
  另外虽然是大一的内容,但我一考完就突然意识到自己错了好几个,不过主要都是集中在假名写汉字,太难了!!!(……)其中有一个こうざ我想了半天,都推理出ざ肯定是座没有别的汉字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座,结果居然是讲座啊!!!但我觉得95分还是会有的,嗯。
  以及今天忘了拍照,一下子不知道头图该放什么好,赶紧从以前的文件夹里打捞了一张冬天的西湖出来,就这样吧。
  
  从考场后第一件事就是先打开ES看预告,结果重启了半天都没看到活动横幅,一开推特才知道这期又换了活动和卡池的预告顺序,是不是又没画完(……)。总之这期虽然噗卡很可爱,不过我就先pass了,谢谢你啊氪元素!(……)
  
  然后之后在路上看到噗哟群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玩起灯神,有大大还告诉我里面能试出我,我就去试了下,还真的让我一次就测出来了,怎么回事谁干的为什么简介这么言简意赅?????
  
  LP今天也开始了跟魔圆的联动,毕竟是看过的作品就还是凑热闹抽了发十连,结果不仅保底了还一个魔法少女都没有,拉斯霹雳,关闭!
  
  最后是今天的废狗满破,为了满破小安我还跑去刷了三管体力的齿轮,我到底何苦(……)。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