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永き呪いにピリオドを打つ

  不要说话,用心去感受。
  给不知道噗哟的朋友简单地解释一下,噗哟有个元祖系列,是噗哟原作初代的角色,刚开服不久后就已经陆续实装,性能稳定且好用,就算现在强度膨胀了也还有一席之地。而其中那个被称作龙女的绿色元祖就是我这四年来魂牵梦萦,一直抽却一直抽不到的一张卡,甚至已经在我的朋友间变成了都市传说级别,在认识我比较久的人之间大概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张卡(……)。然后最近噗哟升到了7.0.0版,进行了一次“リニューアル”(真是带有巨大心理阴影的一个词……),作为纪念就举行了一个任选六星的活动,我也终于能够给这个延续了四年的诅咒画上了句号。而且我一定要说的就是真的不是我矫情,下面这些都是元祖系列的,都是跟龙女同概率的卡,同概率的卡抽了这么多都抽不到龙女我能不心累吗!!!而且之前还发生过这样那样的事,就更觉得自己是被针对了。不过反正都已经结束了,颗颗。
  之前我还会推荐不知道这件事的朋友在我微博里搜索“龙女”关键词,今天我就从中来精选一些展现一下我这几年来的龙女史吧。

评论(1)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