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恋談火焔行

  我绝对不是被茨木和酒吞魅惑了,我不是,我没有……
  总之之前拿呼符单抽了三发酒吞池,什么都没出,今天就又没忍住单抽了一发,没想到就抽到了这张特别想要的四星礼装,还没入坑前看到这期活动的礼装就觉得这张好好看了!!!仔细想想FGO虽然估计不会出很多正太从者骗我钱,但礼装总是会出现我特别喜欢的卡面,太可怕了FGO!!!
  然后今天我也想起来小卖部那边也更新了六月的新一份狗粮,就赶紧换了过来喂给了狛爵,他明明是我一月刚入坑时抽到的五星,但时隔四个月我才终于满破了他,中间抽到的五星从者也早就都满破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当然是怪他尽吃高级货(ry)
  顺便今天茨木也终于成功地打完了整管600w的血,之后试了几次只要运气不太差基本都能打完,第二张是我用的队伍,虽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不过需要的话还是可以参考一下(……)。喔对好友抱的是满破鲤鱼礼装的满技梅林,大腿也是这个游戏的重要一环(ry)。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