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死が二人を別離つとも

  最近FGO沉迷CCC联动剧情,莉莉丝和lip越看越可爱,着实想娶一个回家。手上虽然只剩下刚好十连的石头了,但今天听大佬分析了下近期的卡池趋势,思考了下最近大概也不会有别的想抽的卡,就还是果断砸到了CCC池子里抽alterego。好在这发十连也没有让我失望,还是成功地把lip接回了家,吔。
  刚好这个月的狗粮和这次活动的狗粮我都还没有换,本来打算拿到BB后直接喂给BB的,不过既然lip来了,而且突破素材就两阶的棋子,非常平易近人,于是就全都先拿出来喂lip了(BB:……)。之后准备打杀生院的时候就带lip去试试水,打不打得过再说(……)。
  
  然后今天梦色凑了发GW抽,于是抽了下,是这张究极可爱的温泉阳向!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