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雷の天気模様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昨天大概是ytb推荐了一个游戏王视频给我,我一看是之前没见过的天气主题(大概刚好一年前出的),PM本命是飘浮泡泡的我自然就被吸引去查了查,然后发现其中的雷天气居然还是个可爱小男孩(游戏王虽然性别都不好说但天气看起来除了虹天气是男女对半开的),立刻我就恋爱了(轻易)。当初退坑退到超量时代时我就是被神威吸引回了坑,这次我难道又要重复历史吗……总之之后还是去ytb上逛了一圈天气卡组的相关视频,了解了下这个卡组是怎么运转的,不过想想我回坑也没人陪我玩儿,就……
  顺便下面是天气卡组的所有卡,除了天气要素以外,彩虹要素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点,而且他们还是在所有种族里我最喜欢的天使族,整个系列其实我都挺喜欢的,甚至激起了薰风都没激起过的收一整套卡收藏的欲望。就是不知道有什么途径可以收,我又不去实体店,某宝又总觉得不靠谱……
  
  晚上陪团里大佬打了两局大公,第一局有把传说中的BL剑可以roll,结果大佬说她已经有了不需要了直接pass了,那我就只好不客气地收下了(……)。
  第二次还直接让我蹭到了MVP,第一次见箱子里开出个戒指(应该是第一次吧),不过当然还是旁边的角对我来说更重要(……)。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