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刑死者に問われし者

  今天是九月一日,也就是九月开始了,九月开始也就意味着塔罗素材的每月兑换限制更新了,每月兑换限制更新了也就意味着我终于可以把剩下缺的几个暗环换完了,剩下缺的几个暗环换完也就意味着我终于可以把倒吊人做好了,没错我终于把倒吊人做好了!!!啊!!!kmr!!!九月了!!!夏天结束了!!!秋天开始了!!!贤者什么时候落地啊!!!快动啊kmr!!!(疯了)
  而倒吊人做好了也就意味着我在夏fes生放结束后做的这张表情也终于完成了它的使命,这里顺便总结下7月18日开始我在微博上记载的塔罗历程,我哭了,你哭了吗?
  7月18日,没记天气,今天掉牌子以外的素材了吗没有甚至连土牌子都没给我掉,kmr你有没有看到刚才那画面,我就跟你说这游戏有瑕疵好大的瑕疵,快开同类素材兑换功能ry
  7月19日,没记天气,今天只掉了一个暗环,kmr你不觉得这有问题吗
  7月20日,晴,今天遇到了宝石龟,关底是土老头,小怪掉了暗环,该掉的都掉了,我觉得很开心
  7月21日,晴,今天有且只有一堆土牌,睡回笼觉去了
  7月22日,阴,今天险些被编成限制坑死,但是什么好东西也没掉,关底金箱是风铳,但我已经不需要了ry
  7月23日,晴,我以为今天打完9面就能ssr了,结果还是差一点,不过关底箱子掉了个红戒指
  7月24日,晴,今日一无所有
  7月25日,晴,

  7月26日,晴,又是你,火老头
  7月27日,晴,为什么暗宝箱怪掉光环,光宝箱怪也掉光环,回答我啊宝箱怪(已经死了
  7月28日,晴,好不容易遇到了宝石龟,结果只掉了火属素材,哭哭
  7月29日,晴,关底又是火老头,不过宝石龟掉了土精,还行
  7月30日,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天气,今天的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来

  7月31日,晴,今天第一次在被封技能的情况下打宝石龟,水队只会用黑猫技工两个依靠技能的职业的我打的非常痛苦,最后被打到只剩下机械卡姐的时候技能封印居然自动解除了,但技能放完还剩下3%,宝石龟就自爆了,真是一场旷世奇战……然后它只给我掉了火精。好在最后一面可以无条件通关不然就撕票了
  8月1日,晴,9面关底金箱掉了把大家最近好像都在刷的3.0水弓,1面掉了两个暗环而且遇到了稀有怪无属性守护者(虽然掉的东西只有蓝水晶有用),顺便截图记录看一下双倍期间能收获多少素材

  8月2日,阴,虽然3面怎么又双叒叕是火老头,不过2面有宝石龟,而且关底金箱掉了暗爪,原谅了(体感第一条路火土老头出现比例应该不是1:1是2:1吧[思考][思考][思考]
  8月3日,雨,今天又遇见了可爱宝石龟,但我已经开始怀疑宝石龟掉火精和土精的比例也是2:1
  8月4日,晴,我的土老头究竟去哪摸鱼了怎么都是火老头,不过遇到可爱宝石龟掉了三个土精,还遇到了隐藏的守门人掉了一个土精两个蓝水晶,也行吧
  8月5日,晴,今天8面遇到两只宝石龟,9面也遇到一只宝石龟,爽是很爽,TP都险些不够用[跪了][跪了][跪了]
  8月6日,晴,每天一只快乐宝石龟
  8月7日,晴,今天又有宝石龟又有土老头,快乐塔罗【插播:你怎么每天都有宝石龟???你是去庙里放生王八了吗???from栎鸟大大】
  8月8日,晴,喉咙发炎几乎一晚上都没睡着,爬起来打了下塔罗,安定的宝石龟和安定的火老头,我再去挣扎睡一下
  8月9日,晴,龟龟,今天没有龟龟了
  8月10日,晴,龟龟,今天又有龟龟了
  8月11日,阴,今天没有龟龟,但是有土老头
  8月12日,雨,加倍期间最后成果,明天开始没有了加倍可该怎么活

  8月13日,阴,加倍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8月14日,阴,龟龟,你为什么不是土属性
  8月15日,晴,宝箱开到把暗爪,世上只有塔罗好(而且有龟龟)
  8月16日,阴,今天倒吊人只掉了3个idea,再走一圈不知道别的素材能不能进入我可以用积分换齐的范围内[思考][思考][思考](大概不能,感觉还得走两圈)

  8月17日,雨,今天遇到一只隐藏怪和一只龟龟,关底金箱又开到暗爪,暗示当佐佐人了

  8月18日,晴,今天隐藏怪掉了两颗蓝水晶,宝箱也开出一颗,爽到
  8月19日,阴,……好像非常久违地有一天什么有用的都没掉
  8月20日,阴,最近好多隐藏怪,今天又一只
  8月21日,雨,NNMN,毕业遥遥无期
  8月22日,晴,NNMN,火老头,怎么又是你
  8月23日,晴,NNMN,我好累哦.jpg
  8月24日,阴,NNMN,报警了
  8月25日,阴,打了个倒吊人齐了idea,不过除非下轮两个土老头四个宝石龟六个暗环估计还是齐不了,反正感觉凯姆落地还要idea,多打打吧

  8月26日,晴,龟龟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龟龟
  8月27日,晴,今天也有龟龟(虽然都是火精),杂鱼掉了个暗环,还遇到次全图宝箱,虽然就五个银箱啥也没开到
  8月28日,阴,今天宝箱怪掉了一个暗环,隐藏怪掉了两个水晶,就差关底是土老头了(关底是火老头),不过关底宝箱又开出一个暗环
  8月29日,阴,今天又打了一只龟龟,蓝水晶快齐了
  8月30日,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外面什么天气,今天也遇到了龟龟,虽然还是火精only,但是蓝水晶齐了,而至于我为什么还没睡,反正明天补牙请了假(……)

  8月31日,晴,完成前最后一天终于遇到了土老头,省了一个星象仪的积分(……)
  
  今天打开mikucolle发现这个月的登陆奖励卡竟然是……hso!!!
  之后白嫖十连也出货了,谢谢大姐。
  
  然后今天忘了干什么突然抽了发宝物,还好又抽到了星象仪,爽到。
  
  顺便之前刚回老家的时候去看了下牙医,不过当时只是垫了下药,本来星期四就应该去复诊的,结果那天医生刚好没空,我又只请了半天的假,所以就拖到今天才补了。这次虽然跟两年前的夏天那次比,被蛀的地方虽然少一点,但门牙上的那个特别严重,加上其他三四个,牙医在我的牙上大概整整钻了三个小时才好,我都要昏过去了。我以后再也不喝可乐了,真的,再也不……最多一个星期一瓶吧(动摇)。
  以及昨天那篇日志暂时被lft屏蔽了,说是有社情内容,之前被屏蔽的那篇是确实附带着阿波罗的果体雕塑照片,但这篇我仔细想了想可能中招的也就光光的卡面,那我还确实哑口无言无话可说(……)。总之之前那篇因为本来就是混更内容,什么时候发都没事,所以就在后面补档了,不过这次这篇反正也没什么特别的内容,补档的话总有点时空错乱感,我就暂时不管了,反正不是真的社情图片应该审核完会吐给我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