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十五夜の玉兎

  于是今天欧吉桑翘首以盼的蜡笔次新团活「十五夜*玉兎跳ねるムーンライト」终于开始了,其实今年有了返礼祭我都没指望过年内还有第二次日日日团活了,我哭了,你哭了吗?
  活动开始后我就直接开刷了,没看谁积分谁排名,也没看卡面到底什么样,结果刷着刷着发现怎么live依赖都是蜡笔次,紧急的友也还可爱出了一个新高度,跳出来的一瞬间我都快窒息了,这世上还有如此梦幻的事吗我没睡醒吗???之后点开积分奖励看了眼,没想到我都做好光光第一次排名的准备了,结果他这次又是积分,欧吉桑的钱包得到了救赎(……)。
  前半的故事全都开完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先看了起来,看的过程满脑子就只有“我团怎么这么可爱”和“我团怎么这么尊”,然后还断在了一个让人特别在意的点,我疯了,怎么还不能看后半???
  然而氪元素不给我看后半我也没办法,就只好回去继续刷活动了。今天先刷到了第一张光光并且火速开花,开花后小人的特殊动作还会做兔嘴,我疯了,你疯了吗?
  顺便附赠本期蜡笔次+α的服装建模。
  
  果缤纷今天塔罗开到把方阵哪吒枪,听说是零凸就可以用了,可惜暂时不用去神盾车跳舞了(……)。
  下午也开始了本月的新剧情活动,碧真可爱,帕哥好好笑(……)。
  顺便记录一下,鸟今天用火团1e的代价喂我吃了llj,说实话文笔确实是非常地好但真的没办法代入角色,文笔确实是非常地好(重复),但真的没办法代入角色(重复),我全程以刚好同名的原创角色的心态看完了,鸟记得打1e(重复)。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