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古戦場の勇者

  今天水团就正式结束啦!各位团员辛苦了!虽然没打多少但是我自己也辛苦了(ry)。最后一天的宙斯也如同预料中的一样菜的抠脚,十分顺利地拿到了上次四胜时就眼巴巴看着的五胜称号,爽了。
  本来昨晚我都熬夜到凌晨五点了,还想着要不要干脆再熬一个小时看看宙斯长什么样的,最后还是乖乖躺下睡了,没想到我就这么跟宙斯失之交臂阴阳两隔了,听说好像七点多的时候他就已经安详地走了……
  记住左边这只鸟,她是本次最大战犯。
  顺便SSR券出的是这个妖艳大姐姐。
  以及今晚我趁着九月还没到,赶紧去上了两趟神盾车,好在神盾姐姐非常给面子,今晚这两趟就让我集齐了金球,接下来就等九月一到把缺的素材换齐就可以了!
  
  今天ES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鬼火」,最令人意外的应该是这次的剧本有了一位新作者“西岡麻衣子”,而且有标注是氪元素的社内员工。但搜了下之前她似乎是给京都打工的,写了很多京都动画的脚本,所以是跳槽到隔壁氪元素了吗(ry)。
  
  mikucolle今天抽了个白嫖十连又出货了,虽然叠了不过好歹是连困。
  然后为了抽4太太这张画的过于可爱的魔法未来双子我居然8102年还在肝mikucolle……虽然出率我依稀记得只有4%,不过还好运气好一次就抽中了,mikucolle关闭!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