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じっとホラ貝に耳をあててみて

  今天总算去补了牙……算了不说了,还是说点开心的。姜饼人那边我今天终于解锁了薄荷糖饼干,入坑前面纸大大就有拿过来给我看,当时虽然我嘴上没说心里还是觉得非常可爱的(……)。虽然官方设定上他好像其实是性别不明,不过性别不明就是男咳咳咳……是日文版里有其他的饼干对他的第三人称是男性的(原本的韩文我就不清楚了),而且拟人同人里也基本都把他当男孩子画,至于官方到底想他是什么性别……重要吗???(……)
  然后非常无所谓的一件事,比起标题这句台词,其实我更喜欢他的「海に裸足で入ると気持ちいいよ」,想想还是不拿来当标题了,显得我很便太(……)。
  
  mikucolle今天白嫖又出货了,这张miku以前没有见过,还挺好看的。
  
  FEH那边最近又开始送之前那次人气投票的上位新五星了,今天总算是想起来登游戏拿了个五星大海,然后抽完目前卡池的白嫖抽之后继续关闭游戏(……)。
  
  晚上ES这期活动也终于结束了,怪自己之前不够勤奋,大概最后两天平均每天肝了一百万吧,本来打算停在330w就好了的,不过想想怕被追上就还是继续肝了一点点,还好最后还是平安拿到了mika。
  
  肝完ES之后我就回到迦勒底,在夏日活动还剩几天就结束的情况下,开始做起了之前一本都没做的同人志,然后下面就是我今天的收获,那么暗新星最后到底能否肝完呢——?!
  顺便今天还高速掉了张北斋的礼装。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