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ッキーラン

  之前看周围好多朋友都在玩儿跑跑姜饼人,也有被人专门安利过,但是一直没有下载过来玩儿,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时兴起就下了过来,不过还只跑了个开头就是了(……)。
  然后下面是我的ID,欢迎来加我的好友,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游戏的好友有没有上限,我发微博那边就已经加了快三四十个了(……)。
  
  果缤纷那边水六道结果到最后也还是没有给我面子,我还是自己刷到了活动快结束才终于搞定最后一把,明明这次只用搞一把怎么跟刷两把差不多累啊(错觉)。
  不过把水六道紧急升到15技之后就可以1T牛了,还是值得这么累的。
  水六道结束之后马上就无缝开始水团了,这次打算先做八爷为土剑豪队做准备,剩下多刷的箱子就换成九界琴,能刷多少刷多少。以后大概直到凑够44箱前都是这样先刷缺的再刷九琴了,虽然我觉得我大概弄齐十种星天器了都还没刷够44箱九琴(……)。
  
  mikucolle那边今天的白嫖十连居然打到一个双黄蛋,其中一张还是连困的SSR+(虽然我有了),惊了。
  
  ES今天刷到了第一张岚姐,刷到前还掉了张栗子。其实我时隔这么久再翻出这两张截图的时候,我甚至都忘了我这次是要打排名的,怎么还剩两天活动结束才打到一卡,我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